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Sep 5th 2013, 10:02, by bcc2332002

作者bcc2332002 (肚子餓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時間Thu Sep 5 10:02:20 2013

看到這篇文的男主感覺跟原po的做法 讓自己覺得好痛苦 不回一下我應該心理一直會很難受吧 你現在喜歡這個人, 你有想像過未來的生活是怎樣嗎? 1.可能不會有熱戀期 2.可能多的時間會各作各的事 3.對方可能會不喜歡外出 我覺得原PO真的應該要多想,你現在喜歡他追求他 但在一起之後的生活跟你想要的不一樣再跟他分開會給他很大傷害的 宅普遍性的專情,喜歡上了就不會變了(嗜好就能說明這個特點) 然後以下也有對於您的追求法的一些小意見 懇請作為小小的參考 : 1,考量他的飲食生活很糟糕,明顯果菜攝取量不足, : : 如果他肯喝的話,以他的個性八成會每天拿飲料錢給我... 其實你懂他為什麼要拿錢給你? 他就是不想欠人情 說真的這種作法一相情願的很給人壓力 : 2,他偶爾會去日本玩(據說主要是購物), : 所以我想做一張問卷給他, : 看他對什麼動漫活動有興趣, : 然後安排好行程之後再問他要不要去, 阿...是男生的話...我去C85應該不會想要有人(特指女性)在旁邊 想要的東西都不敢下手了-___-||| 另外因為對方會日文,他去日本通常已經有自己的一套行程了 幫對方排行程真的很自以為 只會讓對方覺得綁手綁腳的 真的想跟他一起去日本的話就在他要去的時候問看看能不能一起去吧 : 3,之前有聽他說過,自己買了書回來讀, : 大概一年半左右就考過了日文1級。 : 該不會要四五年才能達到和他一起聊天的那種程度吧... 刪掉一些,學習這種東西不應該是為了別人 你如果是為了跟他聊天的話用中文不就很好 去學日文也是會讓他增加壓力的一點 而且不是為了自己學習的話到最後會比較容易放棄,又何必浪費時間呢? 你還不如跟他看同個新番每週聊劇情 : 等到學成了再去好像有點久, : 不過找他教我又太麻煩他了, 真的很麻煩,而且浪費他的日常時間 : 折衷一下,我想自己先認真的讀, : 累積一些問題之後再去請教他, 你有付他錢嗎?他時間拿去看漫畫不是很開心 幹麻浪費他的時間只為了展現你很努力了? : 問完問題之後還可以幫他做點家事表達謝意, 拜託你別碰別人家的東西阿.... 我這內向宅東西被碰我會整個爆炸 請注意你的界線 : 適應良好的話還可以順便陪他一起宅一下。 : 如果能和他一樣用日文溝通的話, : 應該會讓他比較會想找我講話吧。 我想他學日語不是想用來"對話"的... : 以上是這幾天想到的大方向, : 如果各位從旁觀的角度有什麼建議或是警告的話, : 再麻煩提供一下看法, : 謝謝各位~ 最後我想勸原PO一句....你可不可以放棄阿? 對我這內向宅來說,你好可怕喔.... 你如果真的想跟對方交往...好歹要先讓對方覺得跟你相處很開心吧... 整篇裡面都是想讓你自己開心的做法 一廂情願的付出然後想要等價交換 ....對方真的沒有想要你付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