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Sep 5th 2013, 09:58,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告白了之後呢

時間Thu Sep 5 09:58:23 2013

※ 引述《MapleT (楓)》之銘言: : 借標題仔細講一下心理狀態好了 : 而這類人又分為積極和消極 : 積極型的人偽裝能力比較強,對於"事物"麻煩耐受度較高 : 這種人通常有努力建立事業,因為事業是他的樂趣 : 或是努力鑽研(頗有技術難度的)興趣到專業的程度 以我個人類似個性來說, 假設麻煩是每天走在路上,而有一顆大石頭擋在路上 其他種類的人會覺得搬走石頭很麻煩要花很多力氣,所以有的用繞的有的用爬的 而我會寧願去思考,用什麼方式把石頭弄消失,也不要每天繞遠路 特地花錢買炸藥鏟子,也許炸藥不夠多到能把石頭炸成灰 但我會先在石頭旁邊挖洞,然後把炸藥放在石頭另一側 把石頭炸進洞裡後掩埋,做了這麼麻煩的行為,就只為了我不想每天繞路 或許因此便利了其他走這條路的人,那只是順便而已 這過程中,如果有人願意來幫忙可以,不幫忙也沒差 嘲笑我是笨蛋還這麼麻煩地想弄走石頭,我也只會認為關你屁事 而現在原原po的行為不是偶爾來幫忙挖洞的人 而是變成每天滾來擋路的石頭,我發現這石頭處理不掉 那我會偷偷挖地道或開發另一條路,雖然每天表面仍禮貌跟擋路石頭打招呼 等地道或道路做好了,瞬間我就消失讓擋路石頭找不到我無法擋我的路 對,挖地道很麻煩,只要這一點點麻煩就可以擺脫擋路石頭的每天麻煩 那我就很樂意去做,簡單來說就是能一勞永逸,就不會厭煩這份「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4.15

bcc2332002:總之先去面試其他公司吧(?) 09/05 1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