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什麼產業真的常需要平面、網頁設計的?
Sep 29th 2013, 07:55, by cpf0119

作者cpf0119 ( )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什麼產業真的常需要平面、網頁設計的?

時間Sun Sep 29 07:55:26 2013

※ 引述《Succory (芃尤)》之銘言: 平面設計的話, 如果能進到專門設計服務業的公司工作 平均薪資可是有到8-10萬元. 網頁設計的話, 如果你的設計很OK 並且能做到後端的部分 還是很好賺的啦..... 基本上做設計進不了專門設計服務業 而只是在消耗政府預算或代工或雜工的公司 不如做助理 日子比較好過 =_= : 我公司是做3D動畫的,那些做3D的人,他們也會美編 : 而且也會畫圖,有的就美術系的 : 然後我是應徵平面、網頁設計、社群經營 : 但是最近因為國家補助的預算大減 : 老闆本來想做一些社群經營或是動畫設計,就考慮不要做了 : 然後我的定位就變得很奇怪 : 我雖然應徵平面設計,可是公司其實大家都會AI排版之類的 : 而且公司也不常需要排版啥的 : 不像我以前公司,每天都要設計DM、字卡、包裝之類的 : 所以我進去之後不常開到繪圖軟體 : 而且公司的網頁也不是那種常常需要更新的類型 : (可能花很久時間把3D動畫影片做好…拍好…才需要上傳影片一下) : 這樣我覺得我工作很沒有發展性,我是去幹麻的啊?= =" : 老闆也常常丟給我一些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完全沒關係的工作 : 他就說不知道要給我做什麼工作 : 請問找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的工作, 該怎麼避開這種情況呢? : 我想找個真的需要設計的工作啊Q口Q 根本沒累積到作品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4.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