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師大丸大食堂
Oct 8th 2013, 20:09, by poisesunrise

作者poisesunrise (水溺死了魚)

看板Food

標題[抱怨]師大丸大食堂

時間Tue Oct 8 20:09:22 2013

餐廳名稱:丸大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7號 電話:02-23917383 消費時間:2013/10 事發經過: ※此文純抱怨,無食物圖片可供參考。 因為今天下午突然很想吃鮭魚炒飯,於是晚餐便決定到學校附近的丸大食堂用飯,雖 然它搬家很久了,但這是它搬家後我第一次在丸大內用。 新的丸大有三層樓,裝潢倒是蠻漂亮的,但是也反應在食物價格上了,鮭魚炒飯定食 大概貴了過去在小巷子裡至少有30~40塊吧。 我和男友各自點了鮭魚炒飯定食和照燒雞腿定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面太大,感覺 人手個個很忙,還是我們通知服務生才有人過來替我們點餐的,不過這倒還好,但是點完 餐後,我們足足等了三、十、分、鐘菜還沒有上來,期間除了一次加茶水以外,也沒有任 何人關心這桌上菜進度。 後來我終於餓到受不了,起身詢問貌似主管的小姐我們的餐點什麼時候才會上? 「嗯......我幫妳看一下噢,鮭魚炒飯嗎?剛剛有一個下來了,然後......不過照燒 雞腿要烤本來就要等比較久啦,我再幫妳催一下。」 她的態度很好,但內容我有聽沒有懂,回座後大約又等了五到七分鐘,餐點才終於上 齊。 我的鮭魚炒飯倒是中規中矩的,沙拉也不錯,只是蒸蛋令人傻眼,除了濃厚的香菇酸 味之外,完全吃不出任何味道,我知道不是每家餐廳的蒸蛋都會用雞湯作底,但是連一點 鹹味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 和蒸蛋相反,味噌湯反倒很鹹,我喝沒幾口就開始灌水,最後只能放棄喝完它。 至於男友點的據說要烤很久的照燒雞腿,我只吃了一塊,照燒雞腿應該有的香氣趨近 於無,嘴裡的雞肉還充斥著一股雞肉剛變熟,沒有褪去的生肉臭味,這樣的品質簡直比學 校後門一份85塊的烤雞腿飯還不如。 這頓飯我們花了$490(鮭魚$250+$雞腿240),原本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他們現在特 價兩份套餐9折,因此就免了。 丸大搬家前我吃過幾次,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印象中水準比現在高很多,沒 想到搬家以後它裝潢變美了、價格變貴了,食物反而變難吃了,CP值超低,這次踩了雷之 後,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