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Oct 9th 2013, 02:15, by erarotas

作者erarotas (sat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時間Wed Oct 9 02:15:55 2013

先給原PO拍拍,以下是我的經驗和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從我男友那裏拿到一份禮物,「香草」積木。 什麼是「香草」積木呢? 就是外觀做成積木的樣子,裡面埋有很多香草的種籽, 只要打開蓋子,隨便澆澆水,放在有光的地方,它就會冒出一堆香草。 然後呢? 然後就沒了XDD 當時我很高興的收下了(雖然也萬分苦惱) 因為我住的地方已經被我證實光照不足,養死好幾盆小草了Q_Q 接下來的問題是,香草長很快,長出來該怎辦呢? (因為香草是可加入醬料或義大利麵的可食用植物) 而且因為是冬天(聖誕節)收到的,所以我也怕種死。                      ̄ ̄ ̄                  任何人收到活的禮物最擔心的就是這點了                  尤其是情侶之間送的活物                  萬一死在自己手裡不是很可怕嗎XDDD 但我男友是知道我喜歡種植花草,所以才想說這種東西我應該會很喜歡。          ̄ ̄ ̄ ̄ ̄ ̄     這邊給男生一點建議,     如果想送禮給喜歡花草/親近大自然的女生,     請選擇「多肉」植物~     (幾乎很少有女生可以抵擋多肉植物的魅力!)     其優點是:兩周澆一次水,放在檯燈底下也可。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外面也有賣養好的三吋盆,     盒子也會有裝飾過,只要再外加一張卡片就很精美了。     古狗:http://ppt.cc/7YQU         而且我原本以為他沒有準備任何禮物(因為那時候我們都很忙) 所以當他拿出禮物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驚訝(因為我自己也忙到沒準備Orz)。 不過,去年聖誕節有流行過一種「種植性」的聖誕禮品。 就是種植菇菇(http://ppt.cc/mHeX)   如果要送種植性的活物當作禮物的話,   剛好女友是屬於喜歡新奇、巧思的類型,   而且「剛好」又不討厭吃香菇的話,可以考慮這種。 最後,我終於在今年夏天搬家之後把那盆香草拿出來種了。 (過去十個月以來我都感覺得出我男友很失望) (他似乎覺得我很不重視他送的禮物因為我都擺在角落讓積木生灰塵) (不過他有發現我在新家陽台上種香草,應該心理上有平衡一點XDD) 結果如我所料,香草如雨後春筍般嘩啦啦啦地冒出來, 我拔到剩兩株之後他們就不再長了, 但我還是沒有把牠們摘下來吃就是了。 我想原PO女友或許是個很務實/有責任感的人, 而且她可能對植物沒有興趣也不理解, 對她而言,收到植物(活的)可能負擔和困擾的成分比較大。 但在這裡還是誠心地建議送禮的各位, 除非女友是個非常厲害的培育家(懂得起死回生之術), 否則還是不要送活物比較好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8.184 ※ 編輯: erarotas 來自: 219.84.178.184 (10/09 02:17)

boc:原PO好有氣質的感覺 10/09 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