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好用嗎?
Oct 10th 2013, 01:20, by wannado

作者wannado ()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好用嗎?

時間Thu Oct 10 01:19:59 2013

咦 推文大家好像都說不好用哈 不過這罐是我最近的新歡 當初在屈臣氏試用在手上時的確有卡粉的感覺(猜是偏乾的關係) 不我我還是鬼遮眼的被廣告文案吸引了(喂) 用在臉上的感覺是薄透,遮瑕,持妝 本身是混合肌,粉餅用media 一整天都"不會"補妝 晚上回到家當然是有點小脫妝 但整體妝容還是蠻完整的 (我今天還騎了U-bike回家 快30分鐘) 之前用的粉底液是kate 持妝度:1028>kate 遮瑕:1028>kate 我上妝都是用手,1028這罐大都是用一層一層拍上的 拍個第二層就蠻好的了,有痘痘的地方我會局部再上ㄧ次 妝感很薄透又遮瑕 我很喜歡 但我眼周附近不會用到這兩罐粉底液 因為它們似乎都偏乾 這樣完妝容易產生眼周細紋的感覺..整個乾裂.哈 目前用超過一個禮拜了 沒長任何怪東西 蠻滿意的說.. ※ 引述《a9916899 (ex-牙套姐)》之銘言: : 各位板友晚安 : 今天到屈臣氏看到1028有出一款粉底液 : http://ppt.cc/MoaM (圖片皆轉載網路) : 1028 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SPF30 PA++ : 覺得瓶身做的蠻美蠻有質感的 : 結果猛然想起 : 啊!!原來是像 http://ppt.cc/lKp~ (圖片皆轉載網路) :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 難道也是致敬?(大誤) : /搜尋1028 : 只有搜尋到1028 131粉底刷的心得 : 不過都沒有看到關於 這款粉底的心得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用過可以發表一下心得? : 感激不盡<(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4.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