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聊天中男友跑去打LOL未告知
Nov 13th 2013, 01:31, by FinFin

作者FinFin (FinF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聊天中男友跑去打LOL未告知

時間Wed Nov 13 01:31:22 2013

其實如果線上聊天, 一方是專門上去聊, 一方是邊做別的事邊聊, 一定會吵架的... 試著邊聊天邊做些別的事, 把聊天當做「順便」, 這樣你們會輕鬆很多, 不要搞到最後你男友覺得很煩, 直接裝離線不聊了, 到時候就有的吵了。 (個人經驗)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各位好 : 我不知道該用求助還是討論的標題比較好 : 發生事件的經過是這樣: : ---------------------------------------------------------------------------- : 男友跟我聊天,但有幾句回覆算快,有幾句回覆斷斷續續 : 我就問你是不是在打LOL,他就說是 : 這時候我就小小抱怨說,之前不是提過你在聊天中如果跑去打LOL要跟我講嗎 : (附註:他之前曾經答應我會做到,因為我超級討厭聊天聊到一半就消失 : 也不解釋,因為我就是以"對方正在跟我聊天"的心態去對應, : 所以突然不見我就會覺得很煩,你不跟我聊天幹嘛不講) : 後來他打完了,我問你打贏了嗎? : 他說沒有,我就問那等一下要再打一場? (要打首勝) : 他就說對吧,後來我就說那可以講話了嗎 : 他說可以,就開始聊我從朋友那聽到的一些事 : 但聊到一半,他就沒有原本回覆的那麼快速 : 我等了一下就說,你是不是又跑去打LOL,我前幾分鐘不是才說過你打LOL要跟我說嗎 : 為什麼又不守承諾呢? : 他回覆的意思似乎是剛剛不就說等一下要打了(因為第一場沒贏) : 我就說 但是只有你知道你什麼時候要開始打,我不知道啊 : 我還在跟你講話,我根本不知道你不聊天了我還一直說 : 剛剛不是才說你打LOL要講嗎? : 他就說我中間停很久,但看對話紀錄我回覆的時間小於一分鐘,我個人不覺得我停很久 : 我就更爆氣,就說那你還是要說你去打LOL,我不知道我停多久你才會去打LOL : 只有你知道你什麼時候要打,前幾十分鐘才抱怨過的事為什麼這麼快就忘掉? : ----------------------------------------------------------------------------- : 後來他沒有回覆,大概是生氣,可是他心情不好也總是不說他心情不好 : 我每次問他是不是有生氣他都說他沒生氣(好吧這點我也非常討厭) : 我很兇,但我不管是撒嬌的抱怨或是兇或是好好地講(之前溝通過了他也承諾過) : 他就是做不到,想請問在聊天中間去做別的事報備一下的要求很過分嗎? : 我知道我發言非常非常情緒化,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比較好 : 不管哪一種他都做不到(關於聊天到一半去打LOL講過非常多次) : 我真的很在意這一點,而且第一次他沒跟我說他在打LOL我只是小抱怨 : 但時間過沒多久他就忘記,到底是為什麼? : 還是就算沒有很兇,只要一提到聊天中間不跟我講他在打LOL這件事 : 他就會不想理我? : 男友也很少很少說他對我們相處的看法如何,他從來沒跟我說"其實我很討厭跟你報備" : 吵架隔天如果他想和好,也不會提起說前一天吵架的狀況他是怎麼樣(為什麼不回應啊, : 或是哪個點讓他生氣),都是我自己主動問所以你昨天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後來不講話 : 你是不是覺得哪裡哪裡怎麼樣怎麼樣,問超級久他才會"稍微"說出他覺得哪個點不好 : 因為我如果沒有把吵架的事情講開來就渾身不對勁,一直面對這種狀況心裡真的覺得 : 有點煩了,既然你這麼愛聊天中間離開,既然你吵架後也都不解釋,就會覺得: : 那我找你聊天幹嘛,自己找罪受 : 不好意思我打的內容好像愈來愈不單純 : 請板友們提供你們的經驗(聊天中間如果對方聊到一半離開這種情況是怎麼處理) : 或是板友可以指出我們兩個盲點(? : 謝謝大家@@ : 希望可以不要說分手,我想我們的問題還沒大到要分手 : 而且不努力就說分手感覺很隨便,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4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