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什麼需要另一半?
Nov 14th 2013, 11:32, by huntersa

作者huntersa (獵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需要另一半?

時間Thu Nov 14 11:32:07 2013

※ 引述《SeaForest (Scarpa)》之銘言: : 各位晚安,剛剛跟朋友討論到感情的事情,有些問題想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 此版首PO還請先進見諒... : 其實現在不太清楚男女朋友是要幹嘛的,他能做的事情別人也都可以啊 : 根本是完全能被取代的吧? : 如果說只是想找人陪,那麼家人、朋友、寵物也都可以陪伴啊 : 還是說是遇到喜歡的人,想跟他一直在一起,最後當家人一起白頭偕老 : 可是我也有家人了,還是搞不太清楚另一半的存在意義 : 感覺好像朋友、家人這樣就可以取代所有情人能給予的事情了吧? : 還是有哪些部份是我沒想到的? : 謝謝大家 你有沒有發現你上面提到的都是別人給你的呢? 愛不是建立在「得到」而已,而也建立在「付出」上面 有些人遇到喜歡的人,可以去盡全力的去討好一個人, 被討好的對象不見得會給什麼正面的回應, 但你卻可以發現這些人滿甘之如飴的, 可見愛不完全建立在得到上面。 兩年多前,我曾經遇到一個女孩。 我喜歡他,所以我認為付出我可以為他做的是我應該的。 當然,他認為他喜歡的人為他付出這一切也是應該的。 可是一旦感覺消失時, 他覺得這樣的收到是一種負擔, 我得不到他的回饋讓我覺得空虛。 這種喜歡所建構的關係,只是一個短暫的歡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64.14

latinboy: 同意 我也遇到了流水無情的狀況阿... 11/14 1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