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遠距離
Nov 17th 2013, 09:33, by raisins

作者raisins (Gardeni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遠距離

時間Sun Nov 17 09:32:59 2013

看到這篇遠距離 忍不住來分享一下我超級不被看好的這一段遠距離戀愛 我也是交往前就知道一定會遠距 所以那時候沒有很想要繼續這段"露水姻緣" 後來因為他的堅持 就想說應該還是可以試試看 但是真的所有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太認真 因為一別就是半年 而且我們彼此才認識一個月 然後又真的是超爆遠的距離... 我自己當時雖然一邊告訴自己說 反正這段感情就是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但是另一方面又很認真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阿什麼的 很矛盾 哈哈 然後除了距離比原原PO遠很多很多之外 我跟他連絡的管道一開始甚至只有email 冏 這年頭是有誰還只用email跟人家連絡阿!! 而且又因為他工作性質的關係 常常期限快到了就會消失個10天以上 後來是有在facebook上找到他 但也是沒有太大幫助 他還是很少在線上 就算我留訊息給他 他也不見得當天就會看 看了也不一定會回!! 但是只要一有回信 內容就一定是百般深情 就是一個有點讓人難理解的謎樣人物 我朋友幾乎每個都笑說我們這根本是交筆友 QQ 因為真的連一次skype也都沒有啊!!! 然後又因為我們都是玩咖 天高皇帝遠我也不知道他都在做什麼 但是我是一直都很乖巧得為了他改邪歸正 可是還是常常有人會很認真的問我說 我這樣為了一個幾乎可以說是虛擬的男人值得嗎? 老實說我那時也不知道 只是想說 至少他讓我變成了一個"好一點"的人 而且對於這種事也只能想說 女生半年不做不會死 但是我怎麼可能要一個男人半年都不碰女人... 可是我自己的想法是 兩個人都有心要繼續最重要 其實老實說我超常因為他很少回信(一週一次) 又從來不跟我skype 跟他吵說我不想繼續這種超沒存在感的關係 但是他每次總是好言好語又冷靜的分析我生氣的點 如果他覺得是他有疏失 而且又可以改變的話 他就會盡量對我好一點 不過他這種愛消失的舉動真的讓我很難調適 一直到很後來 大概超遠距的最後一個月的時候 有位朋友跟我說他們這種工作性質的人就是這樣 我要是不分手就是得接受.... 最後終於到了可以見面的時候 又因為種種複雜的因素 整整延了半個月才真正見到面 但是到現在還是遠距離啊!!! 坐火車要3個多小時.... 好啦 這麼多廢話就只是想說 遠距離真的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原原po男友這樣說也沒有錯 實在是沒有人真的很能接受遠距離吧 我男朋友當初也是一邊說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坐飛機14小時的距離 一邊一次又一次安撫抓狂又沒安全感又愛亂發脾氣的我 雖然這樣說有點壞 但是我覺得台南跟高雄根本超近啊!! 不是在隔壁嗎?! 就算男生去新加坡 你偶爾去看看他 他偶爾回台灣錢包好像也是可以接受 而且感覺新加坡就沒什麼好縱情聲色的 東西又貴 我只能說遠距離真的很辛苦 沒辦法放棄就只能接受這種跟空氣一樣的男友... 還要常常被唱衰 冏 加油!! 我覺得你男友已經很好了 看看我這悲慘的例子... 然後遠距板有一些情侶 他們的距離真的是誇張的遠 有時候看到這種心裡就會覺得比較安慰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210.117.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