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蝙蝠俠三部曲
Dec 4th 2013, 13:45, by Geepie

作者Geepie (雞排哥)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蝙蝠俠三部曲

時間Wed Dec 4 13:45:14 2013

呼呼 最近幾天把蝙蝠俠三部曲都一次看完 以前到現在我跟女友對於DC的英雄都沒什麼興趣 超人則是在"鋼鐵英雄"那部之後開始有興趣 原本對蝙蝠俠這"英雄"想法就是很弱 用錢堆出來還沒超能力 看看那精美又有錢的鋼鐵人!! 我對於蝙蝠車沒什麼興趣阿!!!! 不過開戰時刻!!真的讓我對蝙蝠俠有了新的認知 忍者大師翻譯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一直對這名字覺得很好笑 最後BOSS是忍者大師也有點驚訝 接著而來的黑暗騎士 Joker一直被大家捧著說這部多棒多棒的 回來一看 Oh my god!!! 真的有夠好看的啦!!! 從一開始的搶劫手法(好像payday) 到後來各種挑釁與人質互換手法等等 讓我覺得電影裡那瘋瘋說自己都沒計畫的JOKER根本唬爛 我猜漫畫裡小丑一定心思縝密之類的 電影的表現手法害我女友很討厭小丑這個人 她討厭兇手是沒目的的殺戮這種電影 這點可能是個人觀感不同吧 瑞秋死掉有點驚訝,以為和金塊一樣是假死 小丑解釋傷疤來源每次都不一樣XDDDDDDDDD 到黎明升起 一次跳到八年後 想要為三部曲畫下句點 安海瑟威(根據我以前片段看的舊版蝙蝠俠 腦袋就直接套上貓女的腳色了) 安海瑟威真的有夠正!!!!!!!!!!!!! 加上全面啟動的女主角 最後竟然也是壞人!! 不過設定上又跑出忍者大師就有些微反感 統整三部的缺點 開戰時刻 微波發射器看起來是以左右發射,如果忍者大師一開始讓他用前後發射 早就將韋恩大樓自來水炸開了 黑暗騎士 哈維丹特的變心變太快 蝙蝠俠不解釋原本是要去救瑞秋 只是被JOKER騙 英雄都是不解釋是吧~~ 黎明升起 比起前面兩部,這部對我感覺就沒有那麼的震驚!? 還是喜歡!? 這部說實在的看完只覺得就是收尾用而已 忍者大師的女兒幹嘛要跟他做愛 football球場炸掉那個電影院預告有看到 大螢幕頗震撼 然後我對戰機也沒有說很雀躍.. 然後稻草人每一集都出來好好笑XDDD 布雷克後來被叫羅賓 DC也有個神盾局的感覺 總之看完就是 蝙蝠俠電影就是肉搏戰 然後 一直在強調"恐懼" -- 題外話 女友說蝙蝠俠其實瘋子製造機 看看稻草人一開始還沒吸毒時,在地下工廠的時候聽到聲音就馬上 草:「It's him.」 部下:「Who?」 草:「Ba~~~t ma~~~n!」 ←那時候動作感覺就快瘋掉了XDDDDDDD 然後還吸到那毒氣真的變無敵瘋子!! 看看Joker原本也只是個搶黑道錢為樂的人 看到蝙蝠俠就各種瘋樣XDDDDDDD 我真的快笑死惹XDDDDDDDDDDD -- 雞排哥優文,避暑佳作 雞排哥廢文,抗寒聖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05.43

belleaya:TDKR真的把安海瑟威拍得很漂亮 12/04 13:49

thomaker:把蝙蝠俠拍得那麼有深度,也只有諾蘭才辦得到了 12/04 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