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家人反對
Dec 10th 2013, 22:51, by redcactus

作者redcactus (belgium)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被家人反對

時間Tue Dec 10 22:51:48 2013

大家好 第一次po文請多包涵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 我是大學生,他大我5歲,出社會工作了 家人都知道他的存在,但沒見過他,連照片也沒看過 因為打從一開始他們就很反對 所以在家人面前我從不主動提起這件事 剛剛打電話回家 媽媽用我好幾天沒打電話回家都在約會為開頭開始唸 說我親戚跟他說有看到我男友的照片 (我最近才開始有在fb放我們的合照) 跟我說了一些他們批評我男友長相的話 聽到這我馬上就氣哭了 不管對方是誰,我最討厭別人批評一個人的外貌 更何況我男友又不是其貌不揚 甚至有好幾個同學跟我說過一些讚美他的話 不管我怎麼反駁我媽 她一直用一些傷人的話來回應我 另外,就是我男友的工作 也是他們反對的最大原因 他們認為那是一個沒什麼前途的工作 或許那不是一個多了不起的工作 但至少他很努力,對工作有熱情 不是個好吃懶作的人 (薪水的實際數字我不是很清楚,好像30幾k) 我家大人的觀念就是 男女朋友=以後結婚的對象 所以你會跟你第一個男女朋友結婚 這通電話講完我大哭了半小時 雖然這些反對的話不是第一次聽了 但這次有些話真的太傷人了 我覺得好難過,壓力好大 對於未來的事感到很絕望 謝謝大家聽我的抱怨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1.19

totenkopf001:交往是兩個人的事 結婚是兩個家的事 (拍 12/10 2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