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潔美淨兩款產品->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
Dec 10th 2013, 23:47, by clairetina33

作者clairetina33 (櫻)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潔美淨兩款產品->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

時間Tue Dec 10 23:47:44 2013

也藉此標題發表一下心得文XD 膚質:乾到炸!!!! 去肌耀試底妝一秒乾裂到櫃姐跟我道歉XD 近期用過的東西: 1.NYR玫瑰面油+乳香賦活保濕霜 過敏※ 引述《ammeeku (阿咪咕( ̄▽ ̄)σ")》之銘言: : 借標題發一下此款心得文 : 年齡:31 (以前年輕臉上幾乎不長東西,就沒在保養,現在後悔中) : 我的膚質:T字會出油很愛長粉刺,可是雙頰幾乎不會長東西也不乾(阿就混合阿) : 記得之前在板上看到一句話:只要保濕作好毛孔自然會縮小 : 用了這款之後深深覺得這句話多麼的對!! : 我的T字區應該是沒救了,以前愛擠粉刺在額頭眉心鼻子上留下了一些洞XDD : 但是對於一些非擠壓造成的毛孔粗大真的有變小的感覺 : 前陣子天冷,導致鼻子脫皮,尤其是鼻翼的溝槽 : 最令我困擾的是眉心跟眉毛內脫皮,眉毛都會乾癢,抓了還會下雪(到底有多乾) : 那天趁康是美結帳九折跑去入手了一條 : 當天回家後就馬上使用 : 先用舒特膚潔面乳洗臉,unt玻尿酸化妝水,unt肌因精華液,最後擦上潔美淨睡覺 : 隔天起床後發現前一天擠粉刺的地方毛孔縮小,鼻翼兩側的毛孔也是 : 眉心也沒脫皮了,但是眉毛跟鼻翼溝槽還是有一點 : 接著就用清水洗臉+unt的化妝水+潔美淨後開始一天的生活(沒化妝) : 過程中如果鼻子跟眉心出油我會把油推到鼻翼或跟眉毛,自體分泌油脂別浪費 XD : 這天晚上使用的保養品就比較多 : 清水洗臉(當天沒出門)》dr.wu18%杏仁酸 》unt化妝水 : 最後就用潔美淨加上一點點dr.wu的角鯊精華擦全臉+按摩至吸收 : 這樣使用感覺延展性變得更好也可以很輕鬆的推至全臉 : 擦完雖然臉上會有油光但其實不是出油的那種油,是臉上有層保護膜,這樣去睡覺剛好 : 隔天起床後的結果就讓我在這發心得文了 : 脫皮的地方不脫皮了,連之前有粉刺摸起來的粗糙感也沒了 : 最困擾的眉毛脫皮竟然好了也不癢了 : 其實我覺得最驚訝的地方是鼻翼溝槽跟眉心 : 平常這兩個部位會因為長粉刺跟脫皮的關係摸起來很粗糙(像沒去角質那樣) : 結果才兩天,摸起來是平滑平滑平滑!! 怎麼會這樣 XD : 如此也應証板友說的:保濕作好毛孔自然會縮小 : 意外收穫是粉刺有變少 XD : 還在考慮的人就別在考慮了 : 因為我沒用過層脂質那條,所以無法比較 : 但是這條真的好好用 : 另外其實不喜歡這條的椰子味,平常就很討厭吃椰子了 : 保養完一直漂出椰子味好囧 : ※ 引述《vivian0110 (vivian)》之銘言: : : 原本想發高效保濕修護精華霜的心得文說~^^ : : 但看到有人問我就直接回答了~ 因為板上真的好少這款的心得文啊! : : 先說我的膚質:乾肌 有異位性皮膚炎,冬天不會出油 會容易有小脫皮, : : 夏天T字部些微出油 : : 1. 皮脂調理雙 vs 2. 高效保濕修護,這兩款我都用過, : : 在冬天這種天氣,我會比較愛高效保濕修護霜。 (下文都用 1. 2. 來表示) : : 單就質地來說 1. 很好推,延展性很高,個人覺得吸收有點慢(用了 2. 才發現的), : : 擦完臉感覺還是有浮一層油的感覺,需要時間吸收,但是他可以解救我的脫皮, : : 所以我非常愛她,也是我第一款潔美淨的產品。 : : 2. 是在我用完 1. 以後,回購的產品,因為我覺得這個牌子很適合我, : : 溫和用了皮膚也很穩定,是很百搭的乳霜,前面搭美白或抗老的精華液, : : 隔天早上起來,都覺得效果很好。 : : 2. 這款的質地我非常愛,硬要說的話就是濃稠版的 1.,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油, : : 比較難推一點,全臉擦完也不太會有浮一層油的感覺。 至於效果呢,我覺得大勝 1.。 : : 1. 對付脫皮,大概要擦個兩三次可以完全好,2. 擦一次就無敵了!!!! : : 完全不是我在蓋,我男友是油肌,前陣子跟我說他臉會乾癢, : : 我馬上用肌研紅瓶化妝水 + 2.(超級無敵的組合),隔天早上起床, : : 我男友竟然跟我說他要去買十條送我 XDDD'',這點我覺得超好笑, : : 因為我之前拿了好多我覺得很無敵的產品給他用,他都說沒感覺, : : 這次隔天早上起床他跟我說他是杯鼻肌= =...XD : : 所以這款我蠻推薦皮膚偏乾的女孩使用,容易有小脫皮的更適合!! 真的非常好用.. : : 臉真的很嫩啦!!! 快去買來試試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7.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