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反推福和路上烤鴨旁的自助餐......
Dec 11th 2013, 02:03, by neverli

作者neverli (想睡)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反推福和路上烤鴨旁的自助餐......

時間Wed Dec 11 02:03:32 2013

※ 引述《takumixnobu (Mediterranean Homesick)》之銘言: : 叫X統還是什麼沒注意 : 天氣很冷又很餓不想走遠就進去了 : 夾一菜一肉 還沒添飯的時候 : 「一百。」 : 菜相和味道不予置評 但 這樣一百喔 : 目測沒啥意見但態度隨便隨便 : 恩 : 搬來附近沒很久 就當踩雷吧 : 沒吃飽然後心更冷了...... 沒錯! 店名就是跟那家"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的相似度99%的 我半年前經過時想說來順便買個午餐回家 三菜一肉,就正常便當餐盒的三菜一肉也不是魚肉,$120!!! 喵的勒我在天龍國的仁愛圓環那一帶買便當也頂多$90、$95的 你這個福和路自助餐店到底是怎樣? 那一帶要吃自助餐真的還是推薦國光路上的珍多 雖然說珍多是剛開時超便宜,吃了一年還是兩年,有次很明顯的全面漲價之後我就沒去了 (兩三年前的事情啦) 但是我可以確定就算那時候珍多的漲價也還是一張百元鈔票有找的情況 這家X統真的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太扯了 (珍多我覺得有一道主菜是用鐵板煎的雞腿肉,那個真的推薦,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就算國光路珍多距離這家X統有點遠 這家X統附近最近好像開了一個叫店名叫"巷口自助餐"的可以去試試看 總之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再進去這家X統自助餐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6.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