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樣算是曖昧失敗嗎...?
Dec 14th 2013, 15:07, by alsony

作者alsony (小小)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樣算是曖昧失敗嗎...?

時間Sat Dec 14 15:07:21 2013

昨天寫了一篇..但覺得好像沒很清楚就刪了.. 總以為自己在感情上很冷靜平順的..沒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沒有頭緒 就在一年前左右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之後有見面成為生活裡的朋友.. 對方是上大夜的醫師 家境普通 爸爸需要人照顧 是長子所以一兼扛起責任 對方沒有帥 但第一見面聊天的感覺就滿喜歡他的 也許是對方的聰明 誠實跟腳踏實地 也從言談裡知道對方覺得我好像是個條件還可以的女生 我們很聊的來 只是對方是個有自己原則 且凡是都很認真以待的人 曾經自己不知說了什麼話 對方很生氣的說難道在網路上認識妳就可以不珍惜嗎.. 然後斷了連絡 直到中秋節對方傳簡訊給我才又恢復連絡.. 認識前後連絡滿頻繁的但見面不到10次 我覺得很難過 透過交談裡知道對方有兩次戀愛都差點走進婚姻 卻因為女方劈腿或距離而告終 也發現他最喜歡的是追的要死要活的 雖然他曾經跟我表示那些都過去了 我並沒有要對方追的要死要活 卻得不到他的一句告白承諾 他可以很關心我且貼心 但依然沒有表示 曾經自己很認真想過 就算在一起是否能適應彼此生活 因為生活作息差太多 曾經笑著問他是否要轉日間班 但白天要照顧爸爸 對於他我做的已經比對其他男生多太多了 只差沒開口告白跟很主動邀約 對方的生日也是他要我陪他過的 那天對方差點牽了我的手但我避開了 現在不知道自己是否做錯 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中間自己也試著要喜歡別人但失敗 曾經帶對方來我住處燉湯給他喝 他幫我修燈管... 還是很難過 因為不像以前是男生先告白再約會相處看是否適合 難道只是因為覺得我還可以 所以保持聯絡嗎..? 沒有很主動的追我 就是不夠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9.113

gox1117:自以為喔 12/14 15:18

frankcht:感覺你的內心小劇場很豐富,有嘗試做球給對方嗎? 12/14 15:19

WenliYang:........ 12/14 1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