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尚未還完
Dec 14th 2013, 16:41, by HADYKID

作者HADYKID (王聰明)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尚未還完(上)

時間Sat Dec 14 16:41:41 2013

我知道我自作自受 只是想上來抒發一下心情 我不敢和朋友們聊 講太多也只有被罵的份 畢竟人就是這樣子的 知道怎麼做 卻不見得會照著做 文章好像寫太長了 不想看就離開吧 這段關係是這樣的 簡單來說 我從(自以為)正宮變小三 小三變砲友 還不是唯一的那一個 人世間的感情 有時就是相欠債 我深信我還沒還完 當初在一起時 兩人在天高地遠的國外認識 濃情蜜意 密不可分的談了一段戀愛 感情剛開始發展時 他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和前女友已經徹底分開 我承認我一開始並不看好兩個人的發展 我沒有全數交出我的心 也不要求所謂的正式交往 開心就好 感情變得穩定 我們在天崖海角過著小夫妻般的生活 去了好多浪漫的地方 唱了無數情歌 說了無數情話 後來有一天 我看到他手機裡傳給前女友說想她的訊息 我冷靜地開始收拾包袱 跟他說 我現在還沒陷太深 現在走 很快我就不痛 是他用力抱著我 說他愛我 他只有我 把我留下來 那一夜 我哭得好累 卻怎麼也甩不開他抱著我的手臂 兩個月過去 感情益發穩定 他因為簽證問題要回台灣了 我也進入抉擇 我想 應該可以進入穩定交往的狀態了 能這樣的愛著一個人 很難得 於是 在他飛機起飛的那天 我辭了工作 訂好了機票 告訴他 十天後見 我不想再錯過了 我加上轉機整整坐了24小時的飛機回到台灣 他來接我 看到我滿臉疲憊和油到不行的頭髮 也許加上覺得我很瘋狂 他笑了 回到台灣後並不是每天見面 我覺得無所謂 他有他的事情要忙 我也需要整頓自己的生活 然後在回到台灣的第一個禮拜 他跟我提了分手 原因是因為他現在的狀況與經濟 不允許他交女朋友 他要背負整個家庭的重擔 感情不在他現在的選項裡 我傻了 哭了 不敢相信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兩人的關係在這裡轉彎進入了模糊地帶 我留不住也說服不了他 我覺得自己好無能 心愛的男人為經濟和負擔所苦惱 我的能力只能養活自己外什麼也幫不了他 我告訴他我不會造成你任何負擔 我們維持這樣就好好不好 不要分開 有一天的半夜 我想找他聊聊 電話卻怎麼也打不通 我徹夜難眠 在清晨六點才睡去 早上十點,我睡醒 我看見了一個陌生的號碼傳訊息過來 內容是 請問妳半夜打給我男友有什麼事嗎? 我惴惴不安的回了訊息 最後 兩人通了電話 原來 她就是那個 被號稱早就分開的前女友 而原來 我是那個 被號稱喜歡他一直纏著他的女生 他們兩個人最近在看房子 規劃之後的結婚事宜 而我 還在這邊 想不透卻還一直說服自己接受他要離開我的事 而這個女生 則心碎的告訴我這個男人偷吃不是第一次 當天 他女友跟他攤牌了 他打給我 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幫他做決定 我很盲目而且恨不了他 我知道他錯可是我很想他 我接受了他的回頭 如同一開始所說 人有時候是這樣的 知道該怎麼做 卻不會照著做 我們維持了一段時間 搖搖欲墜的關係 一下是我想離開他 避不見面 一下是他想離開我 不接電話 我不斷的在他手機裡看到他挽回前女友的訊息 到後期 他只問我:為什麼要看? 妳看了會難過 不要看不是很好嗎? 可能我真的很想試探 我的傷心會不會有底線和回饋? 能不能有一絲機會 他可以回到像過去一樣愛我如常? 用珍惜與寵愛讓我知道他對我的感情是真的? 有一天的一次爭吵 我把行囊收好 跟他說我要離開 諷刺的是 我不想離開 可是他最後還是毅然決然地把我送走 在那之後 有一段時間 我把他封鎖得很徹底 我把照片全刪了 我把平常聽的歌單歸零重建 我恐懼每一個會讓我想起他的呼吸 節拍 與景色 新工作逐漸上手 變得忙碌 只是對於新的追求者 一一拒絕之外 我告訴他們 我的心還沒有自由 我們沒有聯絡 我以為我過得很好 我努力地維持自己的溫度 中間一度 他在找我 持續打給我 傳訊息給我 我不敢接電話 透過訊息了解他只是想要拿在我這邊的照片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 面對這個跟病毒一樣的男人 在心靈不是絕對的強壯與健康的狀態之下 接觸太多只有被KO的份.... ========================= 今天先寫到這,辛苦大家了 -- 嘿.娜娜 對我來說 我愛的人也愛著我 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92 ※ 編輯: HADYKID 來自: 114.42.4.92 (12/14 16:42) ※ 編輯: HADYKID 來自: 114.42.4.92 (12/14 16:43)

cdcardabc:拍拍。 12/14 16:45

freedom1986:你需要的是時間和一個感覺對的人 12/14 16:48

btogwx:你分類錯了,是要求助還是心情??? 12/14 16:51

freedom1986:人在面對謊言發現事實的那一刻,就是這麼無助 12/14 16:52

※ 編輯: HADYKID 來自: 114.42.4.92 (12/14 16:52)

btogwx:外面的文章標題 還沒有改 12/14 16:53

freedom1986:心理素質再好,還是免不了片體鱗傷,給你一條捷徑 12/14 16:54

freedom1986:當那男人再找你的時候,先想想對方要的是什麼。 12/14 16: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