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資訊] 中壢惡煞攻擊車內手無寸鐵小夫妻
Dec 14th 2013, 18:46, by b85040312

作者b85040312 (newman)

看板ChungLi

標題Re: [資訊] 中壢惡煞攻擊車內手無寸鐵小夫妻

時間Sat Dec 14 18:46:10 2013

我也很同意 k 大的說法 因為我的態度就是 能避免麻煩就避免 如果跟人尬上還要浪費一大堆時間在那些事情上 還不如回家好好休息 來的划算 我從小六開始就讀書到 現在工作都沒遇過甚麼大事情 反而是今年剛拿到駕照 在小巷子停車 等著載人 可能我不熟不太會停車 停的不夠裡面 結果對向來了一台車 我檔到他 我也沒注意到 結果下來了一對夫婦 他們看起來就是一般的上班族 我很客氣的問他怎麼了 一看到我就劈頭罵 我都叭過你了還不移車是怎樣 然後我在移車的時候不太會倒 又因為他們的態度 導致我很緊張 結果開車開到奇怪的位置 就那個女的就 直接嗆 你是不會開車是不是阿 我擋到固然有我的錯 但是說話態度需要這樣嗎? 今天如果是遇到流氓 大家說這對夫婦會不會被怎樣? ※ 引述《kazemings (Ming)》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基本上我絕對是譴責暴力, : 但在社會上,同一件事有不同說法與做法, : 就拿這次事件的移車來說好了, : 今天發現有人車堵在巷口,如果我第一反應是按喇叭, : 然後叫著:「前面的人移一下車好嗎?」 : 今天剛好對方是混混又剛好喝酒幹譙心情美送, : 跑出來揍我我也只能說我衰,剛好遇到不講理的混混流氓, : 我一個小市民能如何? : 假使今天換個方式,我主動下車去對方門口有禮貌地說: : 「不好意思,我想要出去,能不能幫我移一下車?」 : 對方如果也剛好喝酒心情美送的走出來, : 我再跟他說:「大哥不好意思啦!幫一下忙謝謝。」 :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我都好聲好氣地跟對方說, : 他有甚麼理由直接出手揍我? : 小弟在中壢長大工作三十幾個年頭,半夜也沒在怕走這些地方, : 也許我態度比較好,這樣的事情一次都沒遇過, : 倒是以前年輕氣盛時騎125跟黑頭車尬車過, : 只是我對小巷子熟,車子小好鑽,跑掉了對方也沒法奈我何。 : 今天敢挑釁對方就要有把握全身而退, : 不然在社會上不是有理走遍天下,有"禮"走遍天下才是真的。 : 目前還沒看到完整版影帶,不了解前因如何, : 雖說打人就是不對,但所謂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 犯不著在整群○○面前還要逞凶說理, : 不管你對你錯,在那個當下你被打死了,要找誰說去? : 讓自己圓融一點,低調一點,逞那一時之氣不會比較好過的。 : 只是影片中打人也太兇了 .... 這樣往死裡打, : 前面到底發生什麼事有那麼大仇?= =" --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娶我 他:恩!必娶 我: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 文章編碼 #1DK0f8Ob (StupidClow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3.82

komuroboy:會有鄉民回你說 那對夫婦再兇都不犯法 你打人就慘了 12/14 18:51

andy89202033:鍵盤勇者每個都可以打10個 沒在怕的 12/14 18:55

abianclub:如果你擋到的是流氓可能就被開槍了 12/14 1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