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簡單好收納 搶救懶人化妝台大作戰
Dec 14th 2013, 18:02, by sxx99327

作者sxx99327 (李衝衝)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簡單好收納 搶救懶人化妝台大作戰

時間Sat Dec 14 18:02:16 2013

一直都很喜歡看居家佈置的書 可惜總是沒那個天分實踐在日常生活裡 老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悲慘~~ 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把每天使用的電腦桌+化妝台整理得更漂亮更方便使用 想到都半夜睡不著 明明隔天上早班還硬要瘋狂逛家飾網拍 全文多圖在此:::: http://sxxxx9999.pixnet.net/blog/post/317508287 最!!!!!後!!!!!!終!!!!於!!!! 真的是終於!!!!讓我找到一家物美價廉的網拍: (不然好多店家都是花大錢砸出來的美感.... 小小一個化妝鏡快兩張小朋友 實在買不下手 還是多費苦心才有挖寶的樂趣) 好康網-生活小舖 這家的雜貨系列都很實用 也很多樣化 買了好幾樣 去超商領貨的時候還很猶豫要不用要推推車去 連店員都很訝異的問我 :這麼大箱是買什麼 雖然我也買過鞋子買到這麼大箱過 不過這次真的不是買穿的東西啦haha 當然要先看改造前的慘樣 潔癖者請慎入。 (還故意把圖片用小一點 實在太亂了) 現在回去看這張圖覺得好像住在垃圾堆裡 有潔癖的人看完的感覺 應該會跟怕血腥的人看到肚破腸流是一樣的吧..... 因為我瓶瓶罐罐條條支支盒盒盤盤實在多不勝數 每次整理隔天又馬上亂成一團....看了就心浮氣躁 連妝都化不好了 (摔) 有時候打開跟抽屜對看三秒 真的很想用力再關回去 當啷~~~~~~~ 好像被仙女用魔法棒點過一樣 啊那個仙女是誰 當然是我本人啦hahahahahaha 跟前面比起來 是不是神清氣爽許多 先撇開風水什麼的 整理乾淨就自然覺得比較輕鬆了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1分類盒 因為我房間的家具都是木頭色 所以挑家飾也都盡量都選木頭色的 就跟床組要一整套睡起來才安穩是一樣的 要是色系太多眼花撩亂看了就更煩 開放式的分類盒後排可以放一些比較高大的化妝水等等 前面就放一些常用的藥品 跟矯正人需要的食用蠟haha 還有每天必使用的精華液 如果要放在抽屜做分類也是超方便的~ 我抽屜已經有放一個在大創買的 不過覺得不是很好用 還是方方正正的分類盒用起來比較好放也不占空間!!! 2珠寶收納盒 本來想放飾品 不過瓶瓶罐罐實在太多 就拿來放底妝類跟保養品 比較方便拿取 直立式的也比較好分辨哪位是哪位 以前都亂塞在抽屜裡 實在太容易都會忘記它的存在 等哪天心血來潮「出土」的時候都過期了會搥心肝 我是底妝控 這邊只是冰山一小角haha 其實很大格!!!可以放超多!!!!! 這個珠寶盒質感超好 愛史了~~~~~~ 3兩層抽屜櫃 超可愛的小抽屜 把手是仿舊的設計 看起來超有溫馨的感覺 上面還有一層開放式空間可以運用 一層就放我的唇膏 擺放程度已緊繃 另一層擺眼線筆眼線液眉筆等等 看來空間還很大(可以再繼續買的意思...?) 一整組同系列的感覺擺在一起真美!!! (自己講haha) 有整體感就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上方的玫瑰鐵桶在大創購得 39元好超值 復古的手繪玫瑰圖樣超美~~~~~~~~~ 好想再去買 因為我的睫毛膏也放不下了haha 變成隨時有同仁被排擠要逃走的情況 難不成我的化妝台是血汗工廠 還有出三層櫃的唷 我想我很快就會需要他了.......... 4英式風格玫瑰花徽鐵皮面紙盒 我也超愛這個面紙盒!!!!! 每次都覺得衛生紙快用完那個萎靡的樣子看了超不順眼 有了美美的面紙盒隨時都感覺有精神多囉(最好啦hahaha) 總之 好美!!!!! 雖然我忘記拍到他了 不過網拍跟實品圖是一模一樣的唷 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花紋太美太美了!!!(啊是要講幾遍) 再說說其他桌上的布置 剛弄好那些小櫃子的擺設一直覺得左邊空了一大塊 想買一幅畫來填滿這個空白 結果剛好在Working house一眼就看到這幅 同樣是懷舊風格 當下就覺得一定要買!!!!!! 有了這幅畫 總算是圓滿我的桌子 下面就擺一些小飾品跟瓶子很美的Anna sui乳液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不只是因為懷舊風格很吸引人 上面的話也讓我細細品味 某年生日收到的禮物 一直是我超愛的擺飾之一 可以放好多戒指 同場加映: 化妝桌底下原本也很慘不忍賭 既然要改頭換面 下面也該好好整頓一番 平常下面是放一些庫存或比較少用的美妝用品跟化妝包 莫名其妙也呈現一個乾嘔的情形 當啷~~~ 整理完之後 好啦其實也沒多整齊 至少已經從乾嘔的狀態變回一個正常人 這張照片距離我發這篇文章已經又有一段時日 現在低頭看看好像又增加了不少 我到底有沒有病啊! 面膜大軍也是很排山倒海的撲來 像收妖一樣全部收在鞋盒裡 今晚要敷什麼也很一目了然~ 也莫名發現我小包包有一堆 完全不知道能拿來裝什麼 完全 也好想要這個復古的木盒子拿來裝飾品 要是上面寫的不是英文 然後裡面在撲個緞布 再找一個太監來捧著 就像宮廷劇裡面皇上御賜給寵妃的珠寶盒之類的haha 還有復古的小鎖匙 感覺裝在裏頭的東西更加珍貴了(很會幻想) 整理完收工~ 然後可能三天後又亂了 (汗) 感謝大家的收看^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3.252

forever0623:超棒的!好喜歡這種風格! 1.173.244.91 12/14 18: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