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封鎖後會顯示以前回應
Jan 8th 2014, 11:05, by FragileLin

作者FragileLin (請小心輕放)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封鎖後會顯示以前回應

時間Wed Jan 8 11:05:38 2014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最近會看我以前的東西(狀態、照片)等等, 忽然發現現在已封鎖的人在我以前的東西上留言居然還看得到耶 = = 還可以看得到他們的大頭照的小圖(根本不想看啊!) (只有留言,讚的部分和之前一樣不會顯示出來) 就和一般留言差不多,只是不能點進去看 我記得之前封鎖人的話他以前的留言也都跟著一起不會出現了.... 啊就是不想再看到他們的留言什麼的才會想封鎖呀 = = 是只有我的FB會這樣,還是FB真的改版了? (雖然可以自己手動刪除可是真的刪不完,因為對方以前都很常來留言) /封鎖 好像沒看到相關問題,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6.45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11.241.56.45 (01/08 1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