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山。唐宮*蒙古烤肉 酸菜鍋 吃到飽
Jan 17th 2014, 22:51,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唐宮*蒙古烤肉 涮羊肉 吃到飽

時間Fri Jan 17 22:51:55 2014

餐廳名稱:台北*中山。唐宮*蒙古烤肉 涮羊肉 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電話: 02-25051029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9128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因為前幾篇美琪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的關係我決定來打唐宮了! 美琪: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888254 剛好翻翻照片可以勾起記憶來比較一下XD 由於久仰唐宮大名但我卻一直沒有吃過實在覺得很遜 因此這天跟好友們聚餐就選了唐宮,捨命陪君子真是人太好了XD 以前捷運還沒開通時這邊算是有點交通不便 現在就位在行天宮站3號出口,應該更難訂位了吧~ 我們訂了7點的位置算是後半場,建議大家訂晚一點的時段! 然後唐宮位在二樓,要從這個看起來很一般的公寓上去~ 一進門就看見自助區、炒肉區還有擁擠的座位 當下覺得有點傻眼並覺得我選了這個地方聚餐有點抱歉,還好同行的人都不介意XD 緊接著第二件不開心的事就是我們被安排到一個角落的座位 明明是三人桌(因為靠牆)卻硬要我們擠四個人 我們是有訂位的耶怎麼這樣!而且反應之後還是不願意讓我們換 我轉了一圈後,發現還有五個人擠三人桌的......才想說算了 炭燒紫銅酸菜鍋先上桌了 還附上青菜 酸菜 凍豆腐 火鍋料 等等 酸菜我們先加了一碗覺得還是不酸,再叫了一碗後就變很酸,湯頭味道很棒好好喝 等待火鍋煮滾的時間就去拿炒肉啦~ 其實蒙古根本就沒有這種烤肉,台灣人真是厲害發明這種東西還生意好成這樣XD 肉類除了牛羊豬雞外還有可怕的鹿肉... 雖然覺得衛生有需要加強,但人這麼多夾肉的人川流不息好像也沒辦法 蔬菜類... 醬料區 請記得一定要加兩匙麻油,只加一匙也會被師傅發現而丟回來XD 排隊中!千萬別離開視線呀很容易搞混拿成別人的回來 我們桌就有笨蛋作了這件事,不過感覺應該也沒差多少啦照吃XD 師傅炒菜中~ 雖然他們隔一小段時間就會清洗鍋子,但就像板友說得一樣還是會有胡椒...... 而且裡面看起來真的好熱好不舒服,真心覺得師傅好辛苦(不過新聞說薪水很多XDDD 把炒肉拿回座位菜也都上齊了,火鍋也滾了 可以準備開動啦! 冬天大家擠一擠圍爐也不錯啦...... 因為唐宮沒有提供飲料,飲料需要去櫃檯另外點另外付費(我到付錢才知道) 我們點了一瓶酸梅汁一瓶蘋果西打 這樣居然要將近$200元!!!有點貴噢!!! 這碗是我的炒牛肉~明明拿得跟小山一樣高炒起來只剩這樣哈哈 好不好吃一樣是個人調味功力的問題啦! 這碗是豬肉,因為是白肉所以看到傳說中的『胡椒』了吧!!! 燒餅 我知道這個很佔胃,但真的好好吃噢 是有點酥的口感還有白芝麻的香氣,好吃! 直接吃我就蠻喜歡的,夾肉更讚! 火鍋料丸餃類 實在對他們沒什麼記憶,這應該是因為表現平平的關係 凍豆腐吸飽了酸菜湯底後好好吃,但回來有看到新聞說它被驗出防腐劑~"~ 火鍋肉片有牛羊豬三種可選,通常我都會說不要羊咩咩! 但這天居然只有我不吃羊,只好屈服大家了XD 羊肉 牛肉 這油花看起來很漂亮!像是牛小排的部位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薄片了吃起來倒是沒什麼牛肉的香味 比起來我們最愛這看起來肥滋滋的豬肉,這應該是培根 果然酸菜還是要配白肉最搭呀~後來續也只續豬肉! 加了兩碗酸菜的湯底真的超酸超好喝 吃飽後來去看看甜點 一開始的時候人太多都沒去逛逛 沒想到還有沙拉吧阿!(沒有吃到) 剉冰跟燒仙草 燒仙草超濃的很快就凝固了 冰淇淋是從來沒聽過的牌子XD 味道當然是普普 水果,我飽到不行沒有吃到,但他們都說超甜的非常好吃! 最後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十點,阿姨收桌後都沒有來趕我們走 唯一這點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只是當我走出唐宮到一樓的時候 真心的覺得: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真好!感覺我剛剛差點一氧化碳中毒=___= 結論: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有人覺得食材很優但我真的覺得還好阿XD 只有酸菜鍋湯底讓我覺得真得很不錯 但是...這裡的環境真的會讓人短時間不會想再來,不然就是要人沒那麼多的時間來 座位擁擠 桌距又近所以非常吵雜,衛生問題更不用說了 尤其每桌都在燒炭,在裡面待久了真的會覺得像一氧化碳中毒... 還有就是飲料要錢還這麼貴我也有點不平! 最後還是想拿唐宮跟美琪蒙古烤肉比較一下 美琪的環境跟衛生好太多了只能說是大勝,而且飲料也有喝到飽不另外加錢 而唐宮則是勝在酸菜鍋,湯底跟肉類都比較優秀 我覺得如果目的是酸菜鍋又不介意環境的可以選唐宮 而目的在蒙古烤肉覺得火鍋沒有很重要的可以選美琪 以上只是我個人感想啦每個人感覺不同,想了解實際狀況還是親自走一遭就知道啦! P.S.美淇平日午餐調整為$390+10%,且已無國泰世華信用卡優惠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99.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