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人間蒸發的前男友.忽然出現(後續)
Jan 18th 2014, 20:34,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人間蒸發的前男友.忽然出現(後續)

時間Sat Jan 18 20:34:53 2014

孩子啊~~~ 我知道你想要報復他, 至少你也想要告訴他你受傷很重, 他應該要付出一些代價,打他一巴掌也好。 但是我很怕你會受傷。 因為我前男友我陪他那麼久,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斷了連絡, 其實我可以弄他, 但是我沒有,那不符合我的人生調調, 如果我這樣做,我會覺得我跟他一樣髒。 事後我很憤怒回去找他也是希望他只要道歉,就道歉就好了, 雖然我裝的很生氣, 但我其實已經算是在求他了,就道歉吧....就道歉吧...道歉就好。 但他沒有,還說都是我不好,沒有體諒他。 我一直以來都獨自承受很大的工作壓力, 後來整個心理引發生理疾病,原本跟父母的關係,雪上加霜。 花了好多時間好多錢。 我只能說,如果你要他道歉, 很可能會達不到你要的, 因為感覺出來他沒有同理心, 不是他親身感受,他就不會痛,中間他又不知道害了多少個女生了。 如果你要弄他,但因為他的機八, 必須要有承受他不認帳的打算, 人在衝動和憤怒之下行事, 卻也很可能會賠上你的人生。 你還年輕,又懂事,承受痛苦又不敢讓父母擔心, 一定會有很好的前途, 不要為了個垃圾犧牲自己該有的幸福。 你可以接受U大的做法,只是需要時間, 持之以恆去做,會很有用。 或者你也可以站內信給我,我有其它療法。 或是寫日記、參與其他活動抒發。 希望你好好讀書,好好工作,看看小狗狗,小朋友, 多去接觸一些快樂的事, 享受你被他毀掉的小孩生活。 如果要伸張正義,請等你強壯一點,然後尋求幫助和正確管道。 其實你只要先學U大所說的, 或是其他方法,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強, 要再去「處理這件事」,會輕鬆點,比較不會受情緒左右。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匿名發了文後~我努力穩定自已激動的心情.用陌生人的身份 : 接近了他.或許當年的那份不甘心一直在我的心中.我知道揪結在那麼久以前的事 : 真的很蠢.我也想放下.但我的心不讓我這樣做阿.. : 我每天都上來版上看.希望文早點被貼出(約4日後被貼出) 能尋求一點意見 : 我得完成些什麼.這件事才能真的過去.我才能坦然心中清爽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 謝謝關心我的版友.我會保護好自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2.2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2.2 (01/18 2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