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曾經有過的自由
Feb 15th 2014, 01:37, by imtoto

作者imtoto (午)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曾經有過的自由

時間Sat Feb 15 01:37:05 2014

自從上個星期六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我的自由年代"之後, 整個人就已經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了... 老實說,我將近10年左右沒追過台灣偶像劇了,也不曾認真地把一部偶像劇給看完。 但是這部"我的自由年代",讓我花了3天的時間,把它從第一集認真地看到第12集, 然後和大家一樣癡癡的在等待這第13集。 EP13的前半段,看得超HIGH的阿XDD 那個講電話的情節,我覺得在川恩的周圍有好多粉紅色泡泡的出現XDD 一切似乎都很美好,但直到常飛出現叫住了嘉恩,在這之前,我看的很開心。 但是之後劇情的走向,就漸漸地揪心了起來。 恩爸雖然生氣,但是言談之間還是處處的護著自己的女兒,讓我好感動! 想起"人生的最後一天"的那堂報告,恩爸說著說著,就交代起了自己的後事, 讓我看到眼眶都紅了。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雖然生氣嘉恩因為幫同學出頭, 而搞到自己要被學校退學,但是心裡面還是很心疼女兒的。 流川與他爸之間的協議,看得我好心痛,又好不捨。 我想流川在做出依靠父親的力量這個決定之前,一定在心裡天人交戰了好久。 但是以流川現在的力量,的確是無法與整個學校組織,還有常飛的陰險招式相抗衡。 他換來了嘉恩的自由,但同時也失去了自己的自由。 看完EP13,我整個人好不自由...Orz 看完ing,雖然是有比較釋懷一點點,但是一想到還要在等上一星期,我雙眼無神了我... 第一次寫台劇的心得,寫的不是很好,還請各位前輩們多包涵! 最後不得不說,日祈的鎖骨好性感...羞>///※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44.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