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朋友對我最近態度異常冷淡
Feb 15th 2014, 02:25, by iorfy

作者iorfy (花花)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對我最近態度異常冷淡

時間Sat Feb 15 02:25:22 2014

他剛有回覆我了 他說他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所以就躲我 因為之前他保證過我生日他會排假回來陪我過但是沒辦法排 然後他最近很忙,只是我覺得忙總可以說一聲 就像我忙的時候至少我都會播個時間跟他說一聲 不知道怎麼面對所以用躲的這樣的方式不太對吧 他從來不讓我知道事情到底是怎樣 然後就叫我自己猜自己想 也不拿出來討論 這樣躲著我會比較好嗎? ※ 引述《asmallshrimp (I just a smallshrimp)》之銘言: : 現在大概就兩種版本 : 普通版: : 當過兵的都知道,每天都要面對那些傢伙在自己面前狂噴口水+垃圾話, : 壓力一定不小...... : 這時想找女朋友慰藉一下空虛的心靈 : 但是卻被打槍,除了心寒還能怎樣? : 男友腦補Max版本: : (以下為第一人稱視角) : 馬的整天被那堆XX叼難幹到飛天, : 現在想找女友被安慰一下卻被她打槍對我那麼冷淡她八成在外面有小3, : 難怪大家當兵都會覺得綠綠的,幹~ : 現在才想起我,絕對是被別人拋棄, : 想回頭找我.....哼 : 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嘛?? : 這次換我對妳冷淡,看妳會不會緊張啦幹 : 以上均為推測,大家看看就好O.< : 我相信愛情絕對不是那麼脆弱的~ : 大家說對不對!!!!!!! : ※ 引述《iorfy (花花)》之銘言: : : 如標題 : : 男朋友在當兵,之前我對他態度不好 : : 現在這陣子換他對我愛理不理 : : 也不回覆我訊息… : : 打電話也不接不回 : : 問他是否沒感覺想分手。 : : 也只回說還有感覺。 : : 但還是一樣這種態度 : : 我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9.241

cena59473:呵呵 你一定不懂 忙的意思是什麼 02/15 02:44

cena59473:意思是:事情沒弄完就準飛上天的意思。 02/15 02:45

gox1117:公主不意外 02/15 02:57

iorfy:總有個一分鐘來跟我說最近很忙吧。有時間上臉書留言 02/15 02:58

iorfy:我也不懂哪裏是公主我也沒說不能體諒但是卻沒想說要跟我商量 02/15 0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