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雞排妹「我出醫藥費」 閃靈當行政院急救組 
Mar 23rd 2014, 17:19

反服貿學生昨晚攻佔行政院,有上百名群眾攻進政院辦公室,還有學生闖進院長辦公室,不但亂翻公文還開啟電腦下載文件。警政署緊急調派鎮暴警察集結,並調來鎮暴水車,已於午夜陸續展開兩波驅離,而群眾與警方發生嚴重衝突,已有多名民眾受傷流血。
 
閃靈樂團約2小時前在臉書貼上攻佔照片,並說:「我們衝進行政院了!」後又語帶嘲諷說:「我們掃地、撿垃圾、做垃圾分類、我們很有禮貌很聽話他們叫我們別輕舉妄動我們就乖乖坐在原地不吵不鬧、而且走路一定走右邊並規定所有人都要跟我們一樣乖巧聽話,因此請各國看看我們優良的表現然後幫忙勸勸我們的總統改變心意好嗎?喔對了我們正在進行一個革命的動作。」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第一時間接受《蘋果》電話採訪,表示自己剛從行政院建築物出來,他說:「所有衝進行政院的學生都以和平方式靜坐喊口號,請媒體不要把他們寫成暴民。」並呼籲學生團體不要被分化。至於有消息指出院內有電腦和機密文件遭損毀,Freddy表示沒有看見,也認為行政院內四處都是警察,破壞的可能性不高。
 
隨後閃靈也在臉書貼聲明:「大家好,我們是Freddy、Doris跟Jesse,我們與許多關心服貿議題的青年朋友,一起衝進行政院抗議。現場包括許多已經在立法院外抗爭多日以及黑島青的朋友們,現場並沒有如外界所說的暴動毀壞情事,如同立法院前的抗爭一樣,有秩序地建立起醫療站、物資的提供。請不要隨便傳播沒有經過證實的耳語。持續支援、持續參與全面的抗爭!」,並說他們不知不覺成為急救組,帶了被警察撞傷、氣喘、扭傷的幾個人衝進衝出。

雞排妹昨晚也在臉書發文「我想說些很不理性的話:沒來現場待過、聆聽過台上教授、學生、關心社會的人的演講,不要自以為是的批評“太陽花”。在家鍵盤:浪費納稅人的錢、暴民、不讀書、製造髒亂、搞破壞、愚蠢浪費時間等等。真的,閉嘴。你他媽的知不知道現在的安逸是以前的人拼來的?現在我們在替未來打拼啦!要不要來現場看看各行各業發外套、水果、便當、熱茶。剛剛載我的計程車司機知道我要去支援還不收我錢,你們知道嗎」?

雞排妹火力全開,「在FB上嚷嚷指罵學生是暴民的人,真的去過現場嗎?還是只看扭曲的新聞?各位是否有原本支持學生的朋友或同學,開始轉向對學生行為不滿.......大家知道現場狀況的,或許不會改變,但更多的是...看到畫面就失望的人…」。

雞排妹今凌晨又補充「剛剛有人說:妳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鼓勵大眾去行政院支援,有人受傷你要負責嗎?我現在來回答你:我不能承擔他們的痛,但有任何一個受驅離而受傷的民眾,跟我說:我是因為雞排妹在fb發文才去行政院,所以我受傷。收據給我,我幫他出醫藥費」。(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3/23 22:18
更新時間:3/24 01:19

閃靈樂團在臉書上發文稱衝進行政院。翻攝臉書

閃靈樂團陸續貼上衝進行政院的照片。翻攝臉書

雞排妹昨在臉書貼上現場照。翻攝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貼文表示無奈。翻攝臉書

雞排妹今凌晨在臉書發文願意幫忙出醫藥費。翻攝臉書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