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龍捲風物化女性 女子臉書控訴NCC
Apr 6th 2014, 17:48

一名參加學運的女子在臉書上,不滿的留言表示,中天的新聞龍捲風,不當物化女性,且她平常就會穿這種服裝,又不是刻意去參加學運時才穿的,女子在臉書上表示她拒看中天電視台已經很久,並會向NCC檢舉,以下是他臉書上的內容。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內容:
我本人被中天新聞節目性騷擾/侵害肖像權/誹謗/妨害名譽,
欲提告,敬請有法律途徑的朋友支援。

身為生理性別的女性,我有權利決定要如何裝扮我的身體,並拒看中天電視台!!!
你認為這是否是刻意拍攝民眾辛苦守夜的躺姿以情色化社會運動?
看來這是大眾男性定義的性感,但並不代表任何人可以"公開"對我大吃豆腐打手槍。
甚至這是一個全台灣人都看的到的媒體管道!
希望憤怒能讓大家省思,我已經拒看中天很久了!
以下為節目逐字稿:
(改討論女性穿簍空露背裝)
戴立綱:立法院裡面冷氣開的不夠冷,所以人家裡面太熱了,所以這個立法院長王金平他該檢討一下,冷氣要開強一點
彭華幹:你你你你你,你如果是學生,在她旁邊,你睡得下去我隨便你喔
戴立綱:喔我睡不下去

我他碼的才不想跟你們睡,讀過女性服裝史中的龐克運動之後再來吧!
向NCC檢舉 新聞龍捲風 涉情色化女性身體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2725770140299&set=a.138581375298.135182.731555298&type=1

想看更多現場直擊鏡頭,請快進蘋果關鍵現場粉絲團

女子控訴的畫面。翻攝畫面

女子臉書上的內容。翻攝畫面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