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失職母親!1歲女嬰吃檳榔 母未制止還稱說:她自己拿的
May 15th 2014, 01:1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這樣的母親會不會太失職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1歲多的女嬰吃檳榔,拍攝的竟然還是女嬰的母親。事後該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群情撻伐,起初女嬰母親坦承是自己疏忽,但稱說完全是小孩自己拿來吃,純粹是因為好玩才拍下PO上網,希望大家別再罵她了。

這起1歲多女嬰吃檳榔的案件,發生在台南市中西區。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名為「女嬰吃檳榔」的影片,一名年僅1歲5個月大的女嬰,僅見她還包著尿布,手中卻拿著檳榔,而且還一個接一個往嘴裡塞,導致女嬰的嘴巴和小手都是檳榔渣,全程都被母親拍下,過程中還哈哈大笑。

這段影片後來在網路流傳後,網友看到後幾乎群情激憤、撻伐這名失職的母親,甚至連女嬰的阿姨也上網抨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母親是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因為婚姻不被娘家祝福,一家人才從高雄搬來台南。影片PO上網後,女子說「我把影片貼上網路後,我的朋友全都罵我『亂來』,我剛開始不以為意,直到不認識的人也罵我,我才發現事情鬧太大了,趕緊刪除影片,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除此之外,女子還說表姊看到影片,也氣得打電話罵人,還打到社會局家暴中心,社工派員調查詢問為何讓小孩吃檳榔,她解釋「檳榔不是我餵食的,也不是我前夫餵食的,完全是小孩自己拿來吃的,我承認是我們大人的疏忽,我們沒有把不能吃的東西擺到安全的地方,但我純粹只是好玩,才拍影片PO網,不知道會被罵的那麼慘。」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8197fd1c9664de785a6f113e3094bb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