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淘寶網購cp值尚可的"自動電捲棒"
Jun 21st 2014, 02:08, by eleanore525

作者eleanore525 (戴戴♥)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淘寶網購cp值尚可的"自動電捲棒"

時間Sat Jun 21 02:08:20 2014

>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371618105 結論先給XD 這支很不適合要出門的時候急用 因為會捲到想翻桌阿~~~ 手痠又浪費時間............ 也很不適合髮量多到爆炸的女孩 因為應該會捲到手痠還捲不完 也許可以因此有個二頭肌!? 買了好~~~~~~久的自動電捲棒 心得終於被我孵出來啦 是說風潮也應該過了吧XDDD 第一次看到這個自動電捲棒是部落客介紹的 不過價錢我記得是我無法接受的高.... 所以我就一直忍住不買.....因為我錢包也不允許XD 而且加上看到有人說這個自動電捲棒其實有點雷... 一次用起來可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就讓我暫時滅火了....... 後來突然想到去淘寶網找找 結果竟然!!!!!!被我找到還蠻便宜的自動電捲棒啦~~~~~~ 我這直髮人實在是忍不住想試試看阿 不到$1000於是我就買了!!!!!! 在淘寶網買東西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 一樣的產品有五花八門的價錢 還有好多種不同的仿品都會稱自己是正品的事情發生 只能說在淘寶網上面買東西真的不能寄望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正品 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看評論了!!! 大陸人講話真的都非~~常直接 好用就是好用難用就是難用 還會晒圖片給評論 一點都不會拐彎抹角的!!!!! 所以看那些評論真的很過癮阿XDDD 所以我找了很多家之後才決定在這家買!!! 還順便和賣家確認插頭規格合不合台灣用 賣家回答還蠻詳細的又很親切 於是我就得到他了~~~ 但是我分不出它是假的還是真的還是假的仿真的 總之以我這外行人看來真的很像真的!!!!!!!!!!! (((但等等就不討論它的真假了,只討論它好不好用 該有的說明書都有 但是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詳閱說明書XDD 拿來就要用了~~~ 反正只要記住不論是捲哪一邊的頭髮 這頭永遠要向著自己的腦袋就對了 機身有三個開關分別是方向、秒數、溫度 最右邊是電源燈~ 開關各有幾選項 方向:左、右、自動更換 秒數:12秒、10秒、8秒、不限秒數 溫度:低、中、高 秒數的部分就是自己設定的秒數到了之後 就會有快速BBBBB的聲音提醒自己要放掉嚕~ 不限秒數的話最多到15秒也會有BB聲提醒 因為我是在睡前拍的照片 所以徹底素顏...... 請見諒.......................... 在開始捲髮前我會先梳開整頭頭髮 會噴一點點髮妝水讓頭髮不要這麼毛躁 然後把一邊的頭髮分成上下兩區 先把上半部頭髮夾起來~ 抓出一小搓頭髮 不能太大搓..大概2~3公分左右 我想這就是這個自動電捲棒最麻煩的地方了 因為頭髮一次只能抓一小搓 如果髮量多的人應該要捲很久很久 再捲之前還是要確認一下這搓頭髮不能打結!! 插電後打開溫度開關 紅燈會開始閃 等溫度夠了之後就會維持紅燈 代表可以開始用了 我平常的設定是這樣子 方向:自動 秒數:不限秒數 溫度:中溫 頭髮盡量拉高再夾 比較不容易捲到其他頭髮造成卡住的問題 大概就是這樣捲~~ 夾住頭髮之後就會自動捲進去了 第一次用還是忍不住覺得很神奇 等到時間到了發出BB聲或是覺得差不多就可以放開了 就得到一搓捲髮~~~ 然後咻咻咻就把1/4的頭髮捲好了 每捲大概花15秒左右 我會把那些捲好的頭髮往後撥 再把頭頂上的另一半頭髮放下來 這樣比較好捲不會一直拿到捲過的頭髮 接著就是繼續辛苦的捲捲捲 不過接近臉的瀏海會另外處理!!! 終於把一邊的頭髮都捲好了~~ 瀏海的話我會設定方向 如果是要捲左邊的瀏海就設定成L 右邊的瀏海就設定R 圖中是左邊的瀏海所以是設定L 所以捲出來會是一個外捲的感覺~~~ 兩邊一比較就差很多了吧 這捲度要出門實在是誇張了點 是凡爾賽公主嗎 不過重點來了~~因為我是在睡前捲的 我就是要這麼捲再去睡覺 這樣隔天就可以有一頭自然捲髮了 這些都是剛捲好的照片~~ 真的很捲很戲劇化XDDD 接著我就以這頭捲髮去睡覺了 不過我會把頭髮往上撥 不會壓著頭髮睡 然後睡一覺起來頭髮就正常多了XDDDD 右邊是睡醒後的樣子 (((看臉就知道了 其實醒來後的捲度已經很OK了 可是我有時候會特地在捲一下兩邊的瀏海 還有隨意挑幾搓頭髮再捲一下 像上圖那樣就是已經有再捲過瀏海了~~~ 這是我出去玩的照片~~ 頭髮捲度很OK很自然 我只有在出門的時候隨意噴點定型液 對我來說捲度已經算蠻持久的了!!! 一直到回家的時候頭髮大概都是這個樣子 有時候去上課同學還會以為我是給人家燙的 結語 總而言之...這支很不適合要出門的時候急用 因為會捲到想翻桌阿~~~ 手痠又浪費時間............ 也很不適合髮量多到爆炸的女孩 因為應該會捲到手痠還捲不完 也許可以因此有個二頭肌!? 關於卡到頭髮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如果真的捲不進去的話機器就會停止 而且也會發出BBBBBBB的聲音 慢慢拉出頭髮就好了~~~ 只是頭髮一次只能一小搓真的是很累 算是我這直髮而且髮量正常的人偶爾想體驗捲髮的小幫手嚕~ 不會燙手應該是最大賣點了吧!!!!! 希望有給在觀望的女孩們一些幫助 大家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6.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3287702.A.F4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