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吃飯可以做什麼?
Jul 3rd 2014, 11:49, by wmznm

作者wmznm (stoppe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吃飯可以做什麼?

時間Thu Jul 3 11:49:30 2014

※ 引述《blackohnny (黑)》之銘言: : 剛剛跟女朋友FB吵了很久 : 最後不了了之 : 想請問各位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 剛剛打了很多 : 一直語無倫次,跳針 : 全刪掉了 : 最後的結果是 : 她不希望我在吃飯的時候用手機 (不管是玩遊戲、看報紙、傳訊息) : 她覺得我都不理她 : 基本上我話很多,只要對方會給"恩恩"以外的回覆,我都聊得起來 : 我女朋友話比較少,她沒興趣的話題,大多很快就會結束 : 久而久之就會發生,她的話題都聊完了,我的話題她都沒興趣 : 我們交往三年左右了,都是學生,同校同系,生活圈滿重疊的 : 所以時常會沒有話題 : 我之前常玩(手機)遊戲,最近有注意到,所以用手機都是看報紙找話題 : 我會念出來,但是大多都沒有回應 : 她對我念新聞這件事,她覺得:恩,知道了,ok : 所以沒有回應,也就打不開話題 : 我們的興趣相差頗大 : 我會打電動、看小說、看漫畫 : 她大多都在看電視 : 基本上,我們感興趣的,對方都不感興趣 : 我幾乎不看電視 : 她除了FB小遊戲外也都不碰、漫畫也只看主流的那幾部,還是跟單行本 : 偏偏我又是沒事做就會渾身難過 (時間長就會開始暴躁) : 所以吃飯的時候 : 聊天 -> 沒話題 -> 拿手機 -> 被嫌 : 她堅持要我把用手機的時間減少 : 我當然可以,有事情做,整頓飯不拿出手機都是小事一樁,但又常常沒話題 : 我問她不玩手機,我還可以幹嘛 : 她也說不出來 : 但就是要我不要用手機 : 要我注意她,又說不出注意他她要幹嘛,總不能一直乾看著她吧... : 吃飯不就是 聊天、打牌、玩手機 : 聊天 常常沒話題 (上面有講,大多是她的問題) : 打牌 兩個人... 算了吧 : 玩手機 說我不理她 : 難不成真的看著她乾瞪眼...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抱歉,我現在有點煩 : 應該會騎車出去晃晃 : 可能沒辦法及時回覆 我跟男友也是同校同系 目前交往快一年 不過因為我們幾乎每天見面又都一起吃飯 所以很快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也就是沒話題的模式 男友是重度手機成癮 一定要滑手機才有安全感 可是我就很不喜歡他邊吃飯邊滑手機! 心裡會覺得:你就不能好好跟我吃頓飯嗎? 溝通之後他會在等餐或吃完飯後滑 這樣的話我是可以接受 我只希望他不要邊吃飯邊滑手機而已 等餐的時候我們可能就隨便講個系上的事情啊 或是講一些他覺得我也會有興趣的新聞 然後餐點來了就是放下手機專心吃飯 其實吃飯時我們也不太會講話 偶爾講個一兩句就沒了或是根本不講話 我也不會覺得尷尬或太沉默 我的角度是注重吃飯的過程 只希望男友吃飯的時候可以專心吃 因為吃飯看手機的話會讓我覺得我好像空氣 他一個人吃飯就好啦的感覺 而且看他邊吃飯邊滑手機就會有無名火升起 很想拿起他的手機丟進垃圾桶 現在我們吃飯過程也不太會聊天 吃完飯會聊個幾句 不外乎是系上的事情 其實同校同系應該蠻多可以聊的 偶爾拿個幾件事出來就可以延伸很多~ 或是聊些近期的新聞啊之類的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給原Po參考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75.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359373.A.C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