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小S婆婆作證 自稱:我很真
Jul 3rd 2014, 11:52

台北地院審理胖達人案,今天傳喚藝人小S及婆婆黃秀真作證,律師執業多年的黃秀真自稱人如其名「我很真」。

台北地院開庭,傳喚小S(徐熙娣)及黃秀真出庭作證。小S在去年7月24日與丈夫許雅鈞在美國度假時,上午先接到台灣婆家打來的電話,下午回撥婆家。檢方指控,這是許雅鈞父親許慶祥致電通知許雅鈞,許雅鈞於是隔海賣股。

小S和黃秀真對此口徑一致說,只是婆媳在聊天話家常。小S作證說,她抵達美國後致電婆婆、公公報平安,她先說婆婆當天打來是問孫女好不好,但後來改口說自己不記得了;她下午回撥給婆婆則談起在美玩樂等。

黃秀真保證,自己當律師執業多年,她來作證就是陳述事實,為丈夫、兒子作證,絕對不會偏離事實,自稱是人如其名,「我很真,就像我的名字很真」。

至於她何時回想起來該通電話是她打給小S?她說不用看也知道,一定是她打給媳婦,不是許慶祥。檢察官質疑為何當天她致電小S,不久小S又越洋回電談了3分多鐘?她隨即當庭反問,「沒什麼奇怪,你有什麼疑問?家人講話就是這樣,怎麼會計較講多久。」

黃秀真大談婆媳情,當天致電是關心小S一家在美國玩得好不好,當時丈夫在午睡。下午小S打來是回報孫女狀況、旅遊行程等家常事,詳情她不記得,反正婆媳倆很有話聊,小S常致電問安,「她對我這麼好,將心比心我也對她好,我們就是這麼好的婆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