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為何紅線違停還有分別?
Jul 11th 2014, 10:29, by shudies

作者shudies (Never Stop)

看板car

標題[問題] 為何紅線違停還有分別?

時間Fri Jul 11 10:29:32 2014

家住高雄市三民區,轄區拖吊場為八德拖吊場。 這一次回高雄去,看到家裡巷口(民族一路288巷)紅線停了一台老volvo,我妹說那已經 停很久了,聽她所言就是附近住戶的,這裡沒有人在拖的。我不相信就打去拖吊場,請 他們來拖,我覺得巷弄內停自己門口就算了,停在一轉進來的地方就有點沒品。但是... 他們居然回答我,你給我車號也沒用,他們是委外的,紅線還有分有logo跟沒logo的, 沒logo的他們不能拖。鄉親啊!我有沒有聽錯......紅線還有這樣分的,那我多年在台 北所學的觀念都是錯的囉!我平常紅線都不敢停,黃線也是臨停一下就趕快走,深怕一 不注意兩張小朋友就離家出走。我氣到說我要投書市長信箱請陳菊來拖,他居然風涼的 說這是我的權利,歡迎.....就掛我電話。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完成拖吊,那是巷口一轉 進來不到10公尺的地方,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樣的紅線可以停。至於那個什麼有logo沒 logo的不知道是不是拖吊場那歐巴桑唬爛我,如果是假的我該怎麼檢舉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10.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5045775.A.F3F.html

caryu:Logo是什麼 07/11 1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