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想起前女友的種種
Jul 12th 2014, 03:36, by zxcv26882000

作者zxcv26882000 (中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想起前女友的種種

時間Sat Jul 12 03:36:08 2014

魯蛇我首次在此po文 請各位大大別炮太兇或引戰感恩 是這樣的 魯弟我在去年初和前女友在一起 事實上我很犯賤的承認我是小三 她之前是和T在一起 (沒有任何岐視別誤會) 她是以前大一大二打工補習班的上司大我一歲 以前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跟哪些學妹同事在一起她都知道也會幫我出一堆主意 想不到我們後來在一起了 以前過熟知道的那些事就變每一個吵架點了 那些吵架點就不多說了反正應該很多版友都因這樣吵過 但我們之間卻發生一些正常男女朋友不會發生的事 因為她大四下時還跟那人在一起 他每星期四都會回家 所以我就很刺激的那天都會找他住隔天離開 當時他說畢業就會分我也相信他 即使關係頗怪的我也想說算了 有次最扯的事發生了 他在上駕訓班時認識了一位教練 大概三十幾歲人 常常就聽她在說那教練的故事 當時內容其實就不太對但我當時低能沒想太多 說什麼他在高中時殺過人跑路後來沒被抓 被騙賭開一槍再跑路 之前回鄉下養豬時附近野狗很多會咬死豬趕都趕不走製作毒丸子毒死那些狗 大概這些內容當時只覺得反正駕照考到就結束了也沒差 誰知道有次禮拜四系上大聚餐我吃到很晚 跟他說可能不能找她住 她就說那教練約她去吃宵夜 後來我想說時間還不算太晚我還是可以去找她住 那天到她家樓下一點了發現房間燈沒開 覺得為啥他媽的半夜了還跟其他男人在外面 狂打之後終於接了 當時火氣上講話很兇說快給我回來什麼的也掛電話 且我叫她坐計程車 結果等了好久快兩點一台250cc的機車過來 我看到我前女友下車 那男的就是那教練 他第一句話就是 “是你吧!跟她道歉” 我滿腦混亂當然說為什麼之類的 結果他就是一句“幹你娘”就把我踹飛了 接著就是一陣扭打 我臉半邊全是血手也是 後來前女友把鑰匙塞給我叫我逃上樓 後來她也上來了 就說三小她也不知道她會這樣之類的 我才頓悟原來他交的是一個黑道朋我居然就放她這樣跟他來往 後來當然是做簡單的包紮就去醫院急診了 總共十來針吧 出醫院時五點天色正要亮了 我說下一站警察局 她停下腳步說不能 我說這公道我要討回來 他說不能告因為他爸媽會知道 說“這是她的底限” 真是他媽的 我到現在一年多了 想到這句話還是很氣 什麼叫做這是你的底限 今天被打的是我耶你也沒怎樣 就這樣去警察局後來不知道怎處理的警察覺得我不想上訴的話那去區公所弄什麼的也可以 早上回他住處時他邊走樓梯邊擦地上的血 原因是她怕被那T看到會被發現 他媽的到這時候你還在顧你自己 我想說好這也算了先處理重要的事 結果到那說要等律師來 我想說有必要跟我媽說一下 畢竟兒子受這麼大的傷 我媽接到時嚇壞了 就叫我快回家別跟黑道搞那些 我哭的很慘覺得很愧疚 就這樣回家了 進家門我媽看到我這樣當場淚崩 當然我也是 他下令逼我分手 我就把該砍的該封的弄一弄 下午睡個覺晚上好死不死是研究所開課了根本上不下去 下課時他用別人手機打來 我一接起來聽到是她的聲音 就傳給我朋友說我不想接 我朋友就跟她說我不想接 當然電話掛掉我朋友們很不解我怎了 不過只是車禍嗎幹嘛這樣 因為我上課前是這樣子騙他們的 於是我受不了跟朋友擋了一根煙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根 把事情說了 我朋友們當然是傻眼叫我離開她 就這樣我們分了 但過了幾十天後 她真的是千方百計的傳一堆東西給我 於是我很弱智的複合了 非常之低能的決定 告訴自己他只是交友不慎 就這樣到了暑假 他9/26就要出國一年了 這暑假雖然也是爭吵不斷但回憶也是很多 且當時其實我很清楚這些都是假象 只是我不想她出國後我再遺憾 所以今年二月就要考研究所的我暑假上課以外時間都沒啥念書 都約會去了 就這樣子一路到了九月她要出國的前夕 當時真的超難過 記得去桃園虎頭山看完夜景 在鶯歌吃完最後一餐送他回三峽家的路上 沒下雨視線超模糊 哭到無法 送他到家樓下時抱她最後一次 說了很多約定等等 就這樣她出國了 好幾個月的吵鬧聲沒了 只剩下那些煩死人的書本陪我 當然當時還是常常賴電話等等 可是心中就是有過不去的結 不論我們最後感覺很相愛 加上考試壓力大她又在盧洨 於是我堅持要分手了 時間已到了今年一月 我認真準備考試根本不到半年 但還是很莫名的我考上了天大地大 就這樣越來越少聯絡 中間她依然拼了命的挽回 但我新打工(又是補習班但不同家)開始了 內容一樣招生 就這樣忙到現在了 明天還要考國中特招要很早起我還在這寫文章ㄏ 我擔心的事似乎快到了 算算暑假底她也要回國了 會不會來找我不知道 希望不要 但如果又來亂真的擔心我再次低能回頭 只能說我真的是白痴其實 明知不可而為之 給各位大大看看我的故事吧 睡不著想起這些來舒發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8.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107370.A.6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