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人間異語:放手讓先生外出 解決性慾
Jul 30th 2014, 19:00

Q:你先生對你好嗎?
A:我先生是軍人,曾留學念博士,在家地位很高。他個性強悍,家裡錢都由他掌控。他對我很好,我要什麼,給什麼;我想吃什麼,他也會做給我吃。但我什麼都得聽他的。我先生吵架很可怕,會砸東西,搞得天翻地覆,然後把錯都怪在我身上,每次吵架我都想離婚,但吵後就沒事了。跟他25年,我一直很順從。

檢查發票 發現有異

我曾認為,我為他做什麼都是因為愛。像他要我去哪,都要跟他交代,但我認為這是分享,所以我什麼事都跟他說。尤其他把家裡的經濟,包括兒子出國念書的學費都張羅好,我很感謝他。但自從他背叛我後,我就不再如此了。
Q:他怎麼背叛你?
A:我看他常出門,檢查他的手機跟發票,發現他外面有女人。我曾問他,他無從解釋,我就說我知道了。剛開始,我很痛苦,我覺得為什麼他不要我了?那女人為什麼搶走我的東西?我曾想離婚,但後來想想,如果先生先走,我還有半俸可領,所以我絕不離婚。兒子也叫我別離婚。
Q:對方有愛上你先生嗎?
A:對方不會黏著他,後來我發現,她只是性工作者,固定的。我一直忽略我先生的性,總覺他性慾不是這麼強,後來從他外出次數,我才發現他性慾其實很強。他常來邀請我,我不喜歡,覺得很累,後來反省,其實我沒盡到做妻子的責任滿足先生。後來我妹也勸我「如果不是會來鬧的女人,就讓他去,你也落得輕鬆。」
我曾自問「如果失去這男人,我會快樂嗎?」我的答案不是耶,我覺得他不快樂,我也會難過。其實我先生很可憐,一輩子沒做過自己想做的事。從小他就是個受虐兒,他爸是老兵,媽媽在開計程車,個性很強勢,加上好賭,根本沒照顧過他,還常把他吊起來打。先生很愛讀書,卻因家境關係,國中就念軍校,所以他思考很負面悲觀,人際關係也不好。

得到自由 跟我說謝

後來我決定放手,讓他出去。每周一天,他去找那女生,我去上我想上的課,約朋友聊天,想去哪就去哪,很自由。彼此滿足了,其他6天,兩人在家就好好過日子。有時,先生會抱著我,跟我說謝謝,說愛我,以前我聽到這些話會很高興,但我現在卻覺得若有所失。對女人來說,這畢竟難以承受。
但離開先生,走出家門後,我看到不同的世界,也不用再配合先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每次看到藍天白雲綠樹,心情好好,我感覺一個人生活真好。多年前,先生一眼失明,我曾希望瞎的人是我,因為他要做研究,需要眼睛,而我只是個主婦,失去一隻眼睛沒關係。可是現在,我感謝主讓我有一雙眼睛,可以看到這美麗的世界。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