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1 Helpdesk Software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國考的空白期如何解釋
Aug 12th 2014, 15:30, by unclek

作者unclek (奪魂鋸)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國考的空白期如何解釋

時間Tue Aug 12 15:30:04 2014

兩年前畢業 做了一份業務的工作快一年 被家人說服去考公職 於是當了全職考生一年 但是考完試後 家人突然開始嫌棄我不工作 要我找一份助理的工作 可以半工半讀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中間空白了一年 自傳還有經歷就空白了一塊 另外還想請教各位 自傳應該是履歷中最重要的部分 但是我沒有特別的長處 只有大學打過一些工跟業務的經驗 每次寫自傳都是我最頭痛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投了很多封助理的應徵 一個回應都沒有 想請教各位高手應徵助理的自傳 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可以讓主管比較能對我產生想面試的興趣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2.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7828607.A.646.html

hydra60319: 空白時間可以說在家裡幫忙。自傳的話還是你先打個初稿 08/12 15:36

hydra60319: 讓大家看看、修改,會比較好 08/12 15:36

hydra60319: 不然版友對你的求學、生活或打工經歷都不了解 08/12 15:37

hydra60319: 也不知道從何可以幫你 08/12 15:37

SamFuld: 說在家裡開的店幫忙就好了 不然誠實以答也沒啥吧 08/12 15:50

xxx,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父母都是教師,從小給予民主式的教育, 讓我們有自己的想法也會適時提供建議,這也讓我能獨立自主。我 畢業於xx大學,在那裡奠定了我許多的知識基礎與處事態度。求學 期間,我喜歡參加各種校內舉辦的活動,期望自己被不侷限於有限 的格局,我的個性很活潑樂觀,在參加活動過程中也認識了許多朋 友,透過談話交往可以學習很多自己所不足的地方。 大四曾經在xx公司實習,不管是銷售的工作或是行政的工作都有接 觸,雖然實習時間不長,但學習到了許多也很快樂。畢業後想多嘗 試業務的工作,便在xx公司擔任業務專員,負責產品的銷售,雖然很 累但很充實。業務做得不只是銷售儀器,溝通的技巧與人脈的建立 更為重要,透過這份工作讓我更成長了許多,在面對壓力的情況下 如何處理壓力,即使遇到挫折也不氣餒地堅持下去,待人更加柔軟 ,處事更加細心。 在求學期間我也打過很多工,主管說我的邏輯能力強,有良好的適 應力,能快速學習新事物、熟悉新環境,即便很多打工內容皆與所 學無關,但皆能很快上手。即便只是打工的經驗,我也成長許多, 每一次工作,我都能從工作中得到不同的收穫,也更實切體驗社會 及人脈關係,舉凡家教、PG、展店銷售等,均累積了許多經驗,我 很開心有這些機會讓我提早接觸社會,透過這些工作,了解到未來 可能會遇到的困難,也學習如何去面對問題。有道是「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只要用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對未來的工作充滿期待,雖然工作經驗的時間不長,但我會發揮我 /認真的態度,在職場最重要的是態度,其次能力接而學歷。當然在 人際互動方面,也會讓自己融入公司文化及人際關係。我相信抱持 正確態度,時時不忘提昇自己的能力,是能夠擠身職場中的不二法 門。我也十分樂意學習任何可以幫助公司幫助自己的技能,希望能 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 有請各位高手大大指教>※ 編輯: unclek (36.239.62.130), 08/12/2014 16:04: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