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沒有永不放棄的故事?
Aug 18th 2014, 17:00, by alvinli

作者alvinli (alvi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永不放棄的故事?

時間Mon Aug 18 17:00:11 2014

※ 引述《Yomiuri (讀賣)》之銘言: :  感情是靠直覺的事情, :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  有些人會設定一些條件來尋找自己的對象, :  有些人是憑藉著相處的感覺來尋找另一半, :  這都沒什麼對與錯、好與不好, :  前者可能會因自己年齡與其它因素改變擇偶條件, :  後者則忽略感覺是最容易改變的因子。 :  我想問的是, :  各位自己或身邊有沒有這種案例, :  男孩子追女孩子但遭拒絕, :  因為男方不是女方喜歡的類型, :  但男方有毅力恆心栔而不捨最終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  就當作為廣大單戀或苦戀中的鄉民打打氣吧, :  謝謝各位。 當然有, 小弟就是, 不過不像漫畫動畫那樣子純情無限就是了. 13年前, 第一次告白, 拿了張玩笑卡, 告白被當成開玩笑; 11年前, 第二次告白, 拿了張兄妹卡, 取得人造兄妹資格; 接下來的幾年都裝得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只能默默地期待每幾個月一次和他約吃飯的機會 3年前, 她被過去這幾年間交往的男友甩掉, 然後我第三次告白. (這時我離開職場, 回學校去唸書了) 這次她動搖了, 不過還是馬上就被別人追走了...囧 不過這時候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很幸運地那時身邊的好友教我怎麼把那30kg的油甩掉, 也告訴我我到底有甚麼缺點, 就在我試著改變的過程中, 她又分手了, 身邊的好友和貴人們就當起了我的軍師, 然後幾個月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現在成了老婆大人. 因為小弟成功了, 所以小弟是很認同你的心意的. 但也同時要告訴你, 要不是老婆大人那時剛好被交往多年的男人甩、 我剛好認識了好朋友當我的好教練、順利的甩掉了35kg的油、 碰巧她後來又遇到不好的人陷入另一個低潮、 又剛好這時因為回到校園唸書所以有時間很多可以陪她聊天寫信、 也剛好這時身邊有另一個好朋友當很好的軍師教我如何和她應對、 再剛好這時她也遇到工作上的低潮讓我有機會可以鼓勵她幫她建立信心、 又剛好這時新出現的追求者的自以為是陰錯陽差地讓她發現了我擁有她要的所有優點, 我們最後才能在一起然後結婚~ 不過如同板友說的, 有這樣的案例又如何? 我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才好狗運的追到了, 你要用多少時間來賭自己有沒有這個運氣呢? 一輩子嗎? 以上,故事說完了,附贈一句: 「危險動作,請勿隨意模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40.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352413.A.D02.html

e12319: 這就叫緣份啊~ 想甩都甩不掉~ 緣份會自己跑來找你~ 08/18 17:05

e12319: 不過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說~ 有時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吧... 08/18 17:06

e12319: 真的是拿時間去賭~ 08/18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