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全牛皮沙發比較耐操是真的嗎?
Sep 23rd 2014, 10:05

全牛皮沙發與半牛皮沙發差異點位於皮沙發身體無法接觸到的地方
(皮沙發背面、下方等等…)不是使用牛皮的,其餘都是牛皮製作。
牛皮還分為不同品種的牛,別間家具店的皮沙發因為我不太清楚他的皮革材質,
但是我很熱意和你分享我自己的購買經驗。
為了添購皮沙發,我可是非常認真的作功課+比較喔
現在生意人說的比作的厲害,我當然也要懂一點囉,不然傻傻被騙也不知道
雖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但是我最後不是選擇最便宜的店而是比較有口碑和保障的店家。
仔細想想家具這種東西,不是像零食一樣打開吃一吃就沒了,而是要使用很久的。
所以售後服務還是很重要的
我們家添購的皮沙發是綠的家具的牛皮沙發,綠的算是蠻知名的家具店,
品質和設計都很優,店員也經過專業教育,所以講解的時候非常專業。
我遇到的店員人還蠻老實的,他很老實的和說其實牛分很多種,
他們的牛皮沙發也因為每個客人喜愛軟硬度不同,所以每一張各有特色,
主要還是要看我們自己偏愛哪一種,之前有店家就和我說什麼結構坐起來比較硬還有設計支撐的位置不同,身高的差異等等的。
我們最後是選擇靠背處可以多段式調整的那組皮沙發,他們的皮沙發都是採用全牛皮設計,全真牛皮的透氣、柔軟、富彈性、堅韌、耐磨不變形、張力強的自然特性,
而Leatherworld採用的生皮原料,均經過仔細的篩選、製作,讓 消費者可以充分享受高等級牛皮沙發的質感與品質。
推薦給你看看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