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大家有推薦的童鞋網購平台嗎?推薦品質好的童鞋網購平台給我謝謝
Sep 24th 2014, 09:29

我常常去逛童鞋網購平台,也常常在網路上看很多人分享他們小孩的鞋子,像是葛蕾絲、QQMei、小豬小羊等等~所以都會看他們還有網友們去哪裡買鞋子,買到後來,我覺得幫小孩買鞋子不能只有好看,還要有舒適跟好穿,不然小孩他們也會覺得不舒服不想穿,常常想要脫鞋子,我可以推薦給你幾個童鞋網購平台,品質和舒適度都不錯的!

童鞋網購平台推薦1.MODAbobo
我是看了部落客分享他們家的瞬足後,覺得這雙鞋真的是藏了很多玄機,針對小孩的需求做了很多設計,瞬足在日本也是幾乎每個小孩都要穿的運動鞋,我就去MODAbobo幫我們家小孩挑了一雙,一進去網站之後才發現,瞬足運動鞋還有細分成很多類型@@原來我以前幫小孩子挑鞋都是在亂挑啊~
跟小孩討論後幫他挑了一雙獵豹系列的跑步鞋,配色也很好看,收到後我們家的小孩超級愛他那雙鞋,還抱著他去睡覺,,,聽他說穿起來很輕,跑步和走路也很好走~小孩那麼愛跑跑跳跳,買一雙專業的運動鞋算是蠻必要的,你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http://syunsoku.growlearn.com.tw/

童鞋網購平台推薦2.Smalife
他們家的童裝都蠻好看的,而且有賣FILA的童鞋,他們的慢跑鞋還有氣墊,如果爸爸媽媽喜歡FILA的話可以去Smalife看看喔。

童鞋網購平台推薦3. Yahoo超級商城
裡面很多大牌子的童鞋,像是Puma、acics、Suku2等等,款式很多可選,但是這樣的童鞋購物平台size有時候會買不到,然後價格當然也都是偏高~

服務方面的話,我對MODAbobo的網購服務很印象深刻,因為如果對鞋子尺寸有問題,客服都會協助確認小孩的腳長與實際測量鞋子的尺寸做比對,消除你對網購的不放心,真的蠻讚的~產品好服務又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