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跪求補英文的有效方法,我英文真的很爛!!!
Oct 2nd 2014, 15:03

我高中時英文程度也不好,讀起來沒成就感,就更不用說有興趣了。但為了考大學還是跟著大家去補英文,結果是時代補習班的英文老師拉了我一把,老師告訴我們補英文要有效,不要只汲汲營營於考試跟分數,而是要培養對英文的興趣。

補英文要先從你有興趣的領域下手,而且要有情境,不要一開始就拿著書本去背那些離你生活很遠的單字,容易產生不必要的挫折感而影響學習,就算硬背下來也會因為用不到而忘記,很沒意義。

我的話是很愛看英文影集跟電影(有雙語字幕的,方便抄筆記),故事情節能幫助我記憶裡面出現的單字(我都寫在筆記本裡,要複習隨時翻),而且有外國人道地的英文發音可以模仿。因為是喜歡的事情,完全不會覺得補英文很痛苦不想念!
如此累積下來,我學到大量的單字跟口語文法,奠定了我的英文基礎,漸漸對英文會想主動了解,體驗到補英文樂趣的感覺真的很棒!

另外,你補英文會想睡覺,應該是你選的補習班風氣不適合你,在時代補英文比較不會遇到這問題,因為這裡的教學方式比較輕鬆有趣,加上是小班制能跟老師互動較多,老師不會只有單方面的講課,而是先問我們英文相關的問題,養成我們先自己思考並找答案的習慣,這樣補英文能夠真正吸收、並長久記憶。

我每次下課都是迫不及待趕去時代補英文,精神都還是很好喔!因為老師上課既認真又搞笑~讓我補英文欲罷不能呢!
只要找對方法跟老師,補英文真的是一件很愉快又有成就感的事,也才能持之以恆喔~~~^___^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問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