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李心潔愛周星馳 早從學生妹就開始
Oct 3rd 2014, 07:30

[embedded content]

第51屆金馬獎將於11月22日登場,金馬執委會邀請多位歷年得主為本屆金馬拍攝影片與宣傳照片,今曝光第39屆金馬影后李心潔的訪談。以「李心潔和電影的第一次」為主題,她透露:「當我知道有電影院的時候,我走進去以後,我就愛上了整個在黑暗中,只有妳自己一個人,可以很投入,甚至自己走入電影的感覺。因為我小時候在鄉下地方長大,我大概13歲時搬到城市去住,可以去電影院看電影,而且我們電影院是(有)風扇沒有冷氣的。」
 
被問及當年都看什麼片,她說:「應該是港片,因為後來我長大、念中學的時候,就開始流行港片,我記得我那個時候只記得周星馳的電影,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周星馳。」
 
她過去也曾表明自己是受到《阮玲玉》女主角張曼玉的影響,才走上演藝路,她再次表示:「我16歲時一個人去戲院看《阮玲玉》,我哭得……一直哭一直哭,特別感動。當時張曼玉的演出讓我覺得很震撼,因為我看蠻多張曼玉的電影,那個電影(《阮玲玉》讓覺得我真的沒有感覺那是張曼玉,我覺得阮玲玉的靈魂就在那兒,就是在那一刻,我就跟我自己講說,如果有一天我當演員的話,我要像她一樣,這個念頭就是我要當演員。」(陳意佳/台北報導)

周星馳是華語影壇喜劇天王,很多演員都受他影響至深。資料照片

張曼玉精湛演出《阮玲玉 》,至今為人津津樂道。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