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週慶底妝敗了植村秀光澤+保濕=少女時代肌
Oct 9th 2014, 19:55, by mwid

作者mwid (Windy)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週慶底妝敗了植村秀光澤+保濕=少女時代肌

時間Thu Oct 9 19:55:55 2014

最近天氣微涼 有種開始進入秋冬的感覺~之前夏天的時候每次上完妝都嘛很美 但像我這種乾肌再加上沒有天生麗質的命 天氣一冷再上妝感受就完全不同! 通常為了要遮瑕好 就會用比較多的粉底,上妝就像在填牆壁一樣,是個浩大工程 雖然說剛上完看起來確實蠻無暇的…不過困擾就是到下午暗沈很快,然後絕對無法補妝! 一補當然就是牆壁脫落更顯厚重!另一方面也是粉底很乾也很難補… 之前看了某版友的推文表示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在冷氣房裡用妝效很美,到下午還是很好看 再加上我爬了不少秋冬底妝文植村秀也在很多挑選名單中 阪急離我家最近加上週年慶2號就開始 原本是想再等信義新光…但等不及雙十連假就想要 用美麗的底妝拍照所以還是提前去靠櫃了.. 這一靠本來就已經打算要入手了!單品有九折加上阪急的化妝品滿兩千送兩百 又讓我多買了一罐UV泡沬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這罐是新出的,主打24小時保濕(當下就覺得也太巧了..保濕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以往用的隔離都是乳液或是乳霜,泡沫隔離霜雖然推出了很多年但我很俗的是第一次用…. 泡沫擦起來比一般乳液質地還要輕薄很多 沒有負擔 上完之後又比一般隔離多了一股自然的保濕光澤感 鑽石光粉餅霜本身質地已經比一般粉餅還要更保濕 粉撲是外薄內厚 搭配用是可以把粉餅霜推得更均勻 粉餅霜加上光燦水潤泡沫隔離霜的妝感就是一種想要把保濕和光澤發揮到極致的樣子 (到底要逼死誰!!) 神奇的是除了很保濕 笑的時候或是講話的時候都沒有表情妝紋 底妝很貼之外 一整天妝都很明亮 就很像一直有免費蘋果光再往臉上打 像我住離公司比較遠所以早上七點半就要起床化妝… 到晚上六點準時下班肌膚還是很明亮白透的(我竟然用白透來形容我自己哈哈 但我天生是蠻白的啦) 記得好久前看過某位部落客用少女時代來形容肌膚 上完妝我就有種好像看起來從熟女時代回到少女時代一樣XDDD笑慘 但不得不承認真的是上完妝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給想要挑秋冬底妝的人一個參考 畢竟現在週年慶~大家也不想浪費這個月買錯東西之後搥心肝吧 光燦水潤的泡沫隔離霜是真的夠保濕有力 至於粉餅霜就是很推它的鑽石光可以一直持續這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27.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855758.A.3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