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中和 黃白小屋 下午茶
Oct 9th 2014, 06:45,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北中和 黃白小屋 下午茶

時間Thu Oct 9 06:45:33 2014

餐廳名稱:YELLOWHITE黃白小屋德國小吃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 電話:(02)2922-408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41560595 我不是台北人,對於台北哪邊有啥吃的都是靠網路查或是各位可愛親切的台北友人帶我去 吃,所以能夠寫那麼多雙北地區的文章真的要感謝他們啊! 這天和朋友約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對一個初到台北生活的異鄉人來說,不管幾號公園還 是幾號水門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還好這時代有個偉大的發明──Google Map,我才不至 於在台北都市叢林中迷路。 這是朋友推薦的德國餐廳,除了午晚餐,這邊也有做下午茶。反正我也沒來過,就當來踩 點吧! 外頭可愛的小矮人似乎正在歡迎我。 店內的座位很少,坐滿頂多擠20人,溫馨的裝潢擺飾讓我感到很舒服,雖然看起來雜亂了 點。 這是店狗吧?相當盡責地對我吠叫,可是我是來消費的客人啊~~ 菜單琳瑯滿目,有鬆餅、德國香腸、漢堡以及飲料類,我對他們的蘋果氣泡飲相當有興趣 ,氣泡水+蘋果汁,感覺似乎沒有甚麼糖分。 金黃色的蘋果氣泡飲上桌了,但味道和我想像的差有點多。大概從小喝蘋果西打這類加糖 汽水,一直以為蘋果汽水除了蘋果的香味還會有汽水的甜味,所以喝到這種用蘋果汁與氣 泡水調成的氣泡飲便感到相當新奇,味道較淡,我一邊啜飲著一邊等朋友到來。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戀人(NT.130),脆脆的比利時鬆餅上放一球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加上 鮮奶油後,再淋上巧克力醬,最後撒上巴瑞脆片(一種巧克力餅乾脆片)與白巧克力碎,這 完全就是以巧克力的概念去呈現啊!吃進口中,就是滿滿的巧克力味與微微的鮮奶油味, 我個人挺喜歡這種小甜點。 這是朋友點的香草紅莓(NT.130),一樣是比利時鬆餅搭配卡士達醬,然後加上紅莓醬以及 香草冰淇淋、鮮奶油,淋上香草醬而成,看起來相當豐富哩! 很適合聊天的下午,簡單又豐富的下午茶鬆餅哩!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808338.A.E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