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RAZER CEO會見超級粉絲並捐贈10,000美金予ALS漸凍人協會
Nov 25th 2014, 19:43, by GNCnews

  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在會見身受 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之苦的中國超級粉絲之後,宣佈將捐贈 10,000 美金予 ALS 漸凍人協會。

  超級粉絲 Feiran Song─小賢是 ALS 患者,同時也是中國百度網站 Razer 論壇的版主,每天有超過 3 萬名的網友在 Razer 版上互動。他在最近參觀了 Razer 設計中心並與 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會面。

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與ALS患者粉絲會面

  小賢表示:「在我被診斷出患有 ALS 之後,遊戲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而身為 Razer 的超級粉絲,能夠參觀 Razer 的設計中心,並且見到 Razer 的 CEO 陳民亮先生,我真的開心到無法置信!」

  為感謝小賢創建並管理百度 Razer 論壇並給他驚喜,Razer CEO 陳民亮(Min-Liang Tan)贈予他一臺 Razer Blade 電競筆電,並贈送 Razer 論壇上的雷蛇粉絲們 10 張 CEO 簽名滑鼠墊。此外,Razer 將捐贈 10,000 美金予 ALS 漸凍人協會,用於資助 ALS 患者及其家人,以及治療 ALS 疾病的全球化研究。

  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表示:「我曾經被多次點名參與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活動,但我沒有參與,因為那時我不是真正了解 ALS 對人的影響,而且我不希望只是為了做而做。在見過小賢以後,我才真正體會箇中苦痛,因此決定參與 Ice Bucket Challenge,並向 ALS 漸凍人協會捐贈 10,000 美金,以個人的名義表達我對小賢,以及其他所有 ALS 患者的支持。雖然近來冰桶挑戰已不再被大眾注意,也許我是最後一個完成挑戰的人,但我認為 ALS 漸凍人協會仍然需要更多的幫助。另外,我希望此舉能夠鼓勵更多的玩家共同響應。」

Razer 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暨創意總監陳民亮(Min-Liang Tan)進行Ice Bucket Challeng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Razer CEO 陳民亮(Min-Liang Tan)進行 Ice Bucket Challenge 影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