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松下產業SMT 工程師
Nov 25th 2014, 00:39, by antonio886

作者antonio886 (howardchen)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松下產業SMT 工程師

時間Tue Nov 25 00:39:25 2014

我記得禮拜一,大家要站在那宣誓, 並且新人進去要在全公司面前自我介紹, 業務非獎金制、穩定薪水、加班正常。 ※ 引述《Krajtes》之銘言: : 小弟目前有幸收到松下產業的口頭OFFER 地點在信義區的統一大樓 : 因為是日商,感覺福利不錯,但薪水就普普大概34-36之間,小弟中段國立科大學士畢,有 : 兩年設備工作經驗,多益800多 : 工作是屬於VENDER性質的工作,想說日商賺的應該是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津貼 : 目前想在公司領完年終在說,但又不知道怎麼跟HR說,而且住在台北市開銷有點小貴,無 : 法馬上下定決心離職 : 所以想說有沒有在松X待過的大大能給我指點迷津,像是日商的工作文化? 津貼加給 : 之類的? : PS:面試完後HR跟我講說我問的待遇項目太詳細,日商不喜歡這樣,是這樣嗎? : 麻煩站內信告知~好讓我可以決定工作的去留,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8.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6847168.A.B8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