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露天拍賣手續費的算法??
Nov 27th 2014, 07:10

你好

賣出60元~收取的成交費是60*0.015=0.9元

四捨五入是收取1元的手續費

一樓的算法有誤(1.5%=0.015~並不是0.15)

如果你賣出了東西

買家卻一直沒回應的話

他下標後3天就可以按棄標投訴

棄標投訴成立後~就不會收取成交費囉

你是1/23賣出的話~你要趕緊按棄標投訴

一個月後就不能在投訴了

露天的付款方式~

手續費會列入你的〝帳務中心〞

(在我的拍賣頁面~右上角)可在帳務中心看你的成交費

累積達50元後~才會通知你繳費~

所以你目前只有賣出60元~手續費1元~先不用繳費

到50元後才需要繳喔

只有線上刷卡、ATM轉帳、ibon、預付點等方式繳納

你說ATM、線上刷卡、ibon~這三個都沒有的話

建議你可以只用預付點的方式

預付點就是可先購買露天的點數~

付款金額達50元時~在選擇用點數付款~

但是....購買點數還是要用到ATM轉帳

所以你可以請朋友或是家人幫你轉帳一次

一次購買多一點~點數(可先購買500點)

這樣只要你的成交繳款金額只要到達50元

你在選用點數繳款就可以直接扣點

不需要一直轉帳囉

等500元扣完

在請朋友幫你轉帳1次~購買點數

這個方式可以減少很多轉帳的次數

在使用拍賣或是繳款~幾乎都是需要用到ATM的

沒有現金付款喔

其實我有發覺在PCHome或Yahoo都有一些缺點

我慢慢的不喜歡他們的抽成方式,而且客戶都在他們手上

最近有想過要來開,但卻又離不開,越久綁得越死...

跟你分享一下,我最近有找到一間【揪愛團購】

他們可以幫忙規劃網路通路平台的選擇,

並且重新取回通路商與我們這些賣家的主導權,這點我覺得很棒

建議你如果在網路上賣東西,可以去找他們喔!

向我有找他們,協助我的是叫做陳經理【0982-226123】

或者直接去網站www.tw06.com去了解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