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過去的關係較複雜
Nov 27th 2014, 11:22, by Morikoko

作者Morikoko (莎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過去的關係較複雜

時間Thu Nov 27 11:22:00 2014

※ 引述《muzikeep ()》之銘言: : (代po) : 我過去因為不懂事 所以經常換女朋友 : 大概五年內10個以上 有發生關係的更是不只這個數字 : 現今遇到了一個在一起兩年了都還很有感覺的女孩子 : 如今他想知道我過去交過幾個女朋友 : 但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 : 因為他是一個會瘋狂幻想吃醋的女孩子 : 所以想請問大家 如果是這種情況 大家會選擇隱瞞還是如實告知呢? 我會選擇隱瞞。 我會跟她說到目前為止妳是我認識過最好的女孩,之前交過幾任女友.. 但因某些因素分開。 因為前女友讓我成長.也感謝她們。而成長後遇到對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但前提是對方是醋罈子。 這叫善意的謊言。 ---------------------------------- 以上答案是我男友的解答XD 但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要是我知道我男友摸過15個(以上)女生,即使知道都過去了, 還是忍不住會比較誰的比較大阿阿阿(大誤 總之想像力是會無限延伸的,只要你確定你能真心對待這個女朋友, 我想這善意的謊言是能被原諒的^^ -- 只有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莎拉繪花花】Zentangle‧禪繞畫 / HENNA‧印度彩繪 https://www.facebook.com/sarahcandr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2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058530.A.553.html

yaokut: 不一定會被原諒阿~ @@ 11/27 1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