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Gucci眼影、唇膏、睫毛膏一次到位
Dec 3rd 2014, 18:54, by weiwei08

作者weiwei08 (妃呼豨)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Gucci眼影、唇膏、睫毛膏一次到位

時間Wed Dec 3 18:54:39 2014

有圖有文痞客邦: http://weiwei08.pixnet.net/blog/post/30562822 我相簿設隱藏所以下面不附連結,僅有文字。 -- 咳,本篇要開箱的品項,都是Gucci彩妝,在台灣暫無販售, 我硬是求人從香港帶回來的,分別是: 四色眼影:Magnetio color shadow quad (#060 Pink Flamingo) 唇膏 :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480 Lush Maroon) 睫毛膏 :Opulent volume mascara (#010 Iconic Black) *這是小樣品非正品 眼影色是非常直接的粉紅色系,我明知道可能會拋到天邊還是義無反顧的買了; 唇膏色則是想說都請人代買了,就該買個平常根本不買的顏色,從官網色卡上挑 了一個我平常一定不會買的顏色。 睫毛膏嘛...是人家送的XXXD。 btw,官網的色卡沒有很準,或是我的螢幕快掛了。 圖 圖 大家可以看到眼影盒和唇膏上的GG logo,好大喜功(同時是名SONE)的我完全被網羅, 而且要就要最大的,所以絕不考慮單色跟雙色眼影! 圖 開!顏色就這樣大家自己看。(詞窮) 除了右下是霧面外其他三色都是閃亮亮。 圖 這是眼影隔板,不是很重要所以講一次就好。 圖 衛生紙試色,左下那格我怎麼都拍不出他的顏色,所以看其他三格就好。 然後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我當下看到覺得真是醜... 圖 手臂試色,左右到左分別為左上(1)、右上(2)、左下(3)、右下(4)。 (3)的顏色實際上更粉一點。 圖 上張的打亮色是不是都看不清楚? 來,順序一樣,你可以看到,(2)偏粉一點。 圖 圖 唇膏!第二張比較接近唇膏真正的顏色,但實際上看會更咖啡、更深一點。 圖 圖 他不是霧面質地,帶點光澤,有點接近Chanel的超炫耀絲絨,但是更帶點水感, 實際塗擦起來非常smooth,不管是手感或是唇部直接的感觸, 真要說的話,比較類似奶油在煎鍋裡融化的感覺。(有人可以理解嗎) 圖 好,人體實驗的時間開始,請大家先記住這張臉(崩壞前)。 底妝修容腮紅已妥,唇色比較深所以先用膚色唇膏薄薄打底過, 眼型基本上是肥厚內雙,睫毛雖然有但爛泥扶不上牆,所以沒有夾的打算。 圖 (防雷頁) 圖 圖 基本上是沒什麼技巧的畫法。 然後因為內雙的關係,如果不啾咪或挑眉很難拍出來阿(淚)。 大致上是用(2)打底,(3)暈染眼頭到眼中,(4)則是接續眼尾順便眼線色。 (1)就拿來打亮。 以下就是唇膏和睫毛膏一起上。 圖 圖 ok基本上這次眼影沒什麼色差了,但是唇色偏紅了點,實際上會更偏深棕。 而唇膏如我剛剛說過的,非常smooth,所以上起來要非常小心, 不然就是很容易打滑然後輪廓整個歪腰,這種深色唇膏更要注意, 本篇就是非常好的反面教材。 (我卸妝上傳後才發現) 可能有人會問睫毛膏呢? 嗯,我有上沒錯,但都被眼皮吃掉了阿! 基本上纖長效果不錯,但我用習慣細刷頭,用這種經典款不小心刷出蟑螂腳, 雖然沒有夾,但刷完以後睫毛有被撐起來,所以應該也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至於眼影、唇膏、睫毛膏會不會暈?持不持妝?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拍完照以後就都卸掉了,換上我的Lunasol出門... 本篇純粹只為開箱跟試色,讓更多人掉坑。(或從坑裡爬出來) 圖 大家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9.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7604082.A.0E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