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實測!老iPhone5的春天?亞太GT4G v.s. 台哥大3G實測速度
Jan 1st 2015, 08:23

看這篇文章前要知道:

老iPhone5並不完整支援亞太4G的區段,官方也是說iPhone5不支援亞太,所以用漫遊去跑,速度絕對比不上完整支援的iPhone6,所以我寫這篇只是給有同樣疑問的人參考跑出來速度,請不要拿來砲亞太的速度慢。

首先辦了GT試用之後,來到最近很夯(?)的測速點:亞太南港直營店。

接著把老iPhone5裝上亞太4G的卡片後跑測速。

上面有座標,確認是在這邊跑的速度。

接著我換回去台哥大的3G卡片,在原地跑看看。

兩相比較之下,會發現亞太4G的速度在這個點上,略高於台哥大3G。

結論:老iPhone5實際上可以用亞太4G,只是速度沒有到4G的程度,等同於3G或是略快一點。

因為我有用網路電話,上傳速度對我很重要,看到這樣的速度,我可以放心的將台哥大微上網解約了。另外,我前兩天有去櫃台凹小姐借iPhone6+4G卡片來測速,下載隨便都有50Mbps以上,應該是很夠用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