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找不到20噸黃金」 趙本山現身闢謠
Jan 2nd 2015, 04:48

中國大腕演員趙本山在去年12月27日被網友傳出遭逮,指他涉黑,家中甚至20噸的黃金。當時他神隱未發聲,讓外界好奇真偽。昨晚他終於現身,元旦參與「沈陽劉老根大舞台」的演出,他開口親自闢謠:「都說我家裡藏了20噸黃金,我早上起來到處找,咋找來找去,沒找著?」

他稍後還說:「你們是不是以為看不著我了,傳我有20噸黃金,我都相信了,要是有的話,我分給你們。」幽默回應讓全場拍手喝彩。(張哲鳴/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