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永和】惡燒肉便當專賣店,真的是可惡的燒肉飯啊!便宜好吃!
Jan 10th 2015, 18:42,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近期比較少待在台北的原因,永和家裡附近有啥好吃的也不太清楚
不過有一間惡燒肉便當不得不提,幾度出現在我的 Facebook 上,是知道我很愛吃燒肉嗎?
這次回台北依然是相當忙碌,但是當然也記得還有一間燒肉要去吃吃看
吃過之後發現真的還不錯!看來以後回永和都少不了這一頓了^^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惡燒肉便當的位置在於熱鬧的永和文化路上,整條路上吃的東西還不少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店面小小一間,只有外帶沒有內用,真的是最方便的外帶燒肉店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一般日式燒肉丼隨便都是 200 元跳,愛吃的我也不可能常常品嘗
當然好吃很重要,但還是要顧及荷包的,平民美食還是最討喜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燒肉便當為什麼要有一個惡字?除了諧音肚子餓之外,好吃到很邪惡也說得通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菜單有一豚燒肉便當、及牛燒肉便當與惡雞燒肉便當,小碗價格 100 元,大碗價格 120 元
這樣的價格當然是比一般便當貴一些些,但是坦白說尚可接受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能吃到現烤的燒肉便當已經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菜單上沒有的新菜色是炙燒鯖魚便當,據說是一月份才有的新菜色!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大家在點餐時應該會有和我一樣的疑問,大份的是白飯比較多嗎?
店員是說白飯和肉都會比較多,我看他們裝便當都是趁重量的,很少看到便當店如此細心
所有的燒肉就是直接烤給你看,料理過程不怕你來檢視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白飯是採用山澤良米,被形容的好像非常好吃一樣,包裝後果然感受不同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中午用餐時段人潮絡繹不絕,這間小店的魅力還不錯
而且大多料理都還是現場料理,都還要稍微等一下下,大家似乎也頗甘願的
看來已經累積了不少好口碑,我真是太慢來了我~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外帶了四個便當回家,剛好一個口味一個,剛好分著與家人一起吃!我人真好^^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簡簡單單的燒肉便當,看起來的樣子就讓我小小滿足,或許燒肉有隊到我的味吧!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燒肉便當的配菜很簡單,簡單的配上青菜、玉米筍與半顆糖心蛋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燒肉在裝成便當之後,似乎還有在上一層的烤肉醬,最後再撒上芝麻
燒肉的味道我覺得頗不賴的,配飯吃真的非常的恰恰好
雖然精緻程度無法與一些專門的丼飯相比,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吃也足夠了!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糖心蛋也還不錯吃,配燒肉飯也算是剛剛好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據說是惡雞燒肉便當是超人氣,採用整塊的無骨雞腿肉,讓大家有大口滿足的快感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配菜也是相當的簡單,有肉、有菜、有蛋的營養均衡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這份烤雞腿看起來也真是太銷魂了,看那色澤就繞我流口水了
為什麼同樣是烤雞腿,惡燒肉便當烤起來卻是如此的好看,技術比較精湛嗎?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外皮比較厚實吃起來很有口感,重點是那層調味香氣實在是太迷人,吃兩隻我都可以
雞肉還算是鮮嫩,也算是調理的恰到好處,有保有雞肉該有的口感
這碗我只偷偷吃了一小口,其他都給我爸吃了,下次我要自己狠狠地吃一整隻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極牛燒肉便當,這一份是給我老婆吃的,吃的時候還有一小段的故事
我老婆其實不太喜歡有烤肉醬的燒肉,不過卻意外跟我說味道很好吃
百元便當竟然能讓我老婆誇獎,看來以後我常常要去買應該沒問題^^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我老婆吃到牛肉燒肉之後覺得很好吃,於是就打算把把燒肉累積到後面一起吃
很多人用餐是習慣把好吃的留到最後,先把其他的東西吃完,你也是這樣嗎?
不過好巧不巧我老婆最後竟然手滑了一下,累積到最後吃的燒肉就都掉地上了....
一整個就是很嘔啊~難得吃到頗滿意的便當,卻是如此結局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我媽吃的是新菜色炙燒鯖魚便當,要是我自己點餐的話,我很少會選擇魚類
不過這次剛好家裡一人一個菜色,讓我有機會到品嘗這裡的炙燒鯖魚
我只能說還好有品嘗過,因為炙燒鯖魚真的好吃!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我一般不會選擇魚類便當是因為覺得魚肉不夠多,二來就是可能有刺很麻煩
但是這裡的炙燒鯖魚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魚肉便當的魚可以那麼多肉啊!?
再加上他們獨有的烤肉醬汁,不得不說是讓我會想再品嘗一次的好味道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看看這魚肉多厚一層啊!有大口吃魚肉的快感!我喜歡~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每個便當還有配上一碗甜湯^^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最後與大家介紹每日限量的不熄火牛湯,每天中午一鍋晚上一鍋,煮下去就不熄火賣完為止
一般熬湯感覺都是大骨去熬比較多,這裡是用牛肉去熬啊!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牛肉湯感覺頗清爽的,不過牛肉我老婆說是有點普通
可能在台南吃過太多太多好吃的溫體牛肉湯,這真的不能比啊~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牛肉是搭配上很神奇的泰式酸辣醬,我和老婆都覺得很奇特!哈哈哈!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便當、永和美食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整體吃起來真的頗滿意的,真的是快速簡單又好吃的美味
好吃的燒肉丼不一定要上餐廳才可以吃到,這裡也是有平價的居家美食啦!
小小一間便當店能讓我有那麼多心得,也算是很少見!ㄎㄎ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永和燒肉便當】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82號    
電話:02-32332766
https://zh-tw.facebook.com/32332766.evil

載入熱門議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