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手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手機相簿不速客「橘子哥」 創2億點閱率
Feb 24th 2015, 05:17

作者: 黃星樺 | TVBS – 

手機莫名其妙出現陌生人自拍照,一般人一定嚇壞了,但是美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奇妙經歷,他的手機在紐約被偷,卻輾轉銷贓到大陸廣東,新的主人卻繼續使用他的帳號,不停上傳和橘子合影的自拍照、讓他越看越有趣,把新主人取名叫橘子哥,po網尋人,沒想到居然創下2億點閱率,讓橘子哥成了爆紅網路紅人。

手機失主Matt:「有一個男子站在橘子樹前自拍,我整個嚇壞了,我感覺我的手機怎麼了,我被駭了嗎怎麼回事。」

陌生男子拿橘子自拍照,莫名其妙出現再手機裡,人在美國紐約的馬特嚇傻了,以為手機被入侵,長達一個多月,不請自來的簡體字菜單,煙火表演大陸街景甚至男子街拍美女照源源不絕上傳到他的雲端相簿。

手機失主Matt:「你知道被偷的手機,大部分會銷贓到大陸,我的天呀!我的手機在大陸。」

問了朋友,他才恍然大悟,一年前參加派對他的iPhone不翼而飛,現在卻跨越太平洋,落到了一名大陸人手中CNN主播vs.手機失主Matt:「我沒有幫他取外號,大陸微博網友取的,一開始叫做橘子叔叔,他不喜歡最後叫橘子哥。」

取外號還不夠,馬特還把照片PO網,被轉發到微博上,點閱率破2億人,橘子哥成了美中網路紅人,熱心網友甚至開始尋人。手機失主Matt:「他的外甥出現說,橘哥是我的叔叔,還秀出我的iPhone照片,上面顯示我的電話。」

大陸新聞報導:「自己只是在當地買了2手手機,沒想到這部美國被盜的手機,居然被輾轉來到中國銷贓。」

原來橘子哥人在廣東梅縣,最後在2人在微博相認,但買來的贓貨iPhone因為被停權也不能用,只好再買一支全新的,大陸網友吐槽,這是手機銷贓的「全球化傳奇」,卻也暴露雲端照片隱私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