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廣宣]新竹 張三桌百年小吃 藏身於巷弄的傳統美食
Mar 24th 2015, 15:03, by humbler

作者humbler (阿書)

看板Food

標題[廣宣]新竹藏身於巷弄的傳統美食 張三桌百年小吃

時間Tue Mar 24 15:02:49 2015

店名:張三桌百年小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92號 電話:03-6569333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周一~周五 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 圖文網頁連結:http://ppt.cc/s4Lq 你是否和我一樣,喜歡睡到近午,再去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想帶你看看一間位於巷弄間的 傳統小吃 張三桌百年小吃,位於竹北鬧區中安靜的一角,我來到時,店內還正在準備,我是當天第 一個客人,十分幸運 雖然是間小吃店,但是門口十分乾淨,還有給客人休息的兩張椅子和老闆娘種的花,可愛 極了 張三桌百年小吃的老闆娘,是清末明初創始的美濃樓老店的第四代傳人,但是為了做出符 合現代人口味的料理和推廣傳統美食,進而開了這間店,今天去到店內,老闆娘正好在包 餛飩,老闆娘包的餛飩像是元寶一樣,非常漂亮,等下點菜當然不會錯過 張三桌的粄條是純米做的,好的粄條吃起來應該是帶有米香,柔軟富有彈性,老闆很自豪 地說新埔粄條工廠的老闆還跑來他們這吃粄條,直誇他們的粄條好吃 噹啷!今天的早午餐登場,餛飩湯,乾粄條,綜合小菜 乾粄條上邪惡的油蔥頭散發出誘惑的味道,豬油的香氣隨著燙好的板條飄了出來,混合芹 菜和香菜的味道讓人口水直流 飽滿的餛飩咬下去肉汁和蔥花的香味充滿了嘴內,在配上一口大骨熬的高湯真是絕妙 張三桌的小菜真的是經典,今天我點的是嘴邊肉 滷豆皮 甜不辣 滷蛋 豆干 海帶,每道 蜂蜜色的滷味除了入味之外,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香味,真的是百吃不膩,豆皮吸滿滷汁 咬下去脆口的感覺和滷汁流在舌尖上,甜不辣甜甜鹹鹹的感覺和魚漿的味道我很喜歡,滷 蛋要不是怕膽固醇真的很想再多點兩顆,入味的豆干海帶這組合無敵阿 聽老闆說他們滷味有宅配了,讓我更加期待,可惜今天沒有我愛吃的滷肉,張三桌的滷肉 是選用拉麵叉燒肉相同的部位滷出來的,充滿油花,非常好吃,不過還好還有嘴邊肉,外 面店家我很少點嘴邊肉,因為都會煮太軟把肉汁流失掉了,但是張三桌的不會,咬下去吃 滿滿肉香,還有肉的口感。 我喜歡張三桌這種傳統小吃當一天的開始,感覺吃飽飽的身體充滿元氣,等下開工也會很 開心,還有提醒要來吃的人,因為店內桌子真的只有三個,要是中午或晚上來吃可能要排 隊等一下下喔,不過吃到之後你會發現等待很值得 -- 妹:哥,我要喝水~ 我:馬上來! 妹:哥,我大腿今天跳完鄭多燕好痠,幫我按摩~ 我: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我的妹妹很任性,討厭死了! http://ppt.cc/QeB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9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180597.A.6D7.html ※ 編輯: humbler (114.43.199.162), 03/24/2015 15:04: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