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不滿早餐等太久 女客人怒罵店家
Mar 25th 2015, 05:09

作者: 林君舫 | TVBS – 

買早餐卻因為排隊換來一肚子氣,新莊一名女子疑似不滿早餐店動作太慢,最後不想買了店家態度卻很差,結果當場和老闆娘吵起來,事後早餐店老闆娘喊冤強調一切照電腦點點餐順序出餐,但對方卻在其他客人面前大聲指責員工,才會看不下去。

排隊買早餐,卻排出一肚子氣。

老闆娘vs.客人「我只是問你說你做了沒?沒有做的話我們不要了不行嗎?你還加一句早知道等那麼久就不要買。」

女客人聽起來像是不滿店家動作太慢、等太久,但老闆娘強調員工一直都有在做餐點,自認沒錯不怕被客人指控反拍。

老闆娘vs.客人:「我去旁邊買完咖啡到現在耶!每個人都有在動不是停在那裡,所以我是很客氣問說是不是要等?好啦好啦要拍趕快拍,要po趕快po!」

雙方火氣都不小,女客人指控點餐後去隔壁超商買咖啡,前後等了15分鐘沒想到點了一個漢堡還沒好,不過現場目擊的客人表示,當天的確店內生意很好難免需要排隊。

目擊客人:「在那邊點完餐點完餐走到超商,然後我大概剛到,我在滑手機我也忘記多久,他再回來就開始飆人,阿姨(老闆娘)自己會講就是會等比較久,那我覺得真的不想等就不要買就好。」

陳姓老闆娘強調,早餐店經營近30年,現在用電腦系統點餐照順序製作,因為對方當著其他客人的面指責員工,自己實在看不下去。

早餐店陳姓老闆娘:「我沒有兇她,那是因為她在外面飆的時候,我就跟她說那你就不要買就好,哪一家不用等?」

面對客人指控,老闆娘覺得有點冤枉,畢竟做生意小本經營,如果客人不高興願意退錢但也不希望員工受委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